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邀请函 | KESHITONG®科士通重磅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8 作者:佚名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将于4月17-19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 (CNCC)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事重磅回归,将带来一系列领先的音视频产品及技术、各行业创新解决方案、 教育学习机会及行业联结、开拓人脉的平台,激励和启发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领导者、管理者、专业视听/IT行业人士,共同探索以创新技术推动业务发展!

KESHITONG®科士通

在展馆P

PF2-01敬候您的到来

    KESHITONG®科士通秉承至繁归于至简的AV生态理念,提供全网络化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

    聚焦音视频专业技术的突破与创新,为客户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应用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用户提供产品咨询、产品体验、方案设计、定制开发、安装调试及系统检测、维修保养、系统升级、技术培训等系统解决方案及完善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全程一站式解决您所有顾虑!

    展位设计抢先看

    ​KESHITONG(科士通)专注于音视频领域技术研发与应用,产品矩阵涵盖会议系统、智能中控系统、可视化分布式管控平台、分布式光纤坐席协作系统(KVM  )、无纸化会议&会议预约管理&信息发布、全网络化音频系统等,此次将带来众多重磅产品惊艳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届时请新老朋友前往PF2-01,我们用赤诚之心保您不虚此行!

    届时,欢迎合作伙伴、客户、工程商、集成商……所有我们最亲密的朋友们,莅临北京InfoComm China指导、洽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