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TeamConnect系列、EW-DX系列等明星产品将亮相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8 作者:佚名

    专业视听行业的年度盛会InfoComm将于4月17-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重磅回归。森海塞尔将带来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为观众提供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欢迎莅临EG6-01,亲身体验我们专为企业和教育环境设计的视讯会议解决方案,感受森海塞尔在专业音视频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创新实力。

    4月17-19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位号:EG6-01

    森海塞尔将携TeamConnect系列、EW-DX系列等多款明星产品重磅亮相,为企业和教育领域客户带来灵活、高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此外,我们将向您展示森海塞尔强大的全球联盟伙伴,携手打造无缝对接的音视频集成系统,让您的沟通更顺畅。

    我们在EG6-01等你,不见不散!

    此次展会,森海塞尔TeamConnect系列将悉数亮相包含:森海塞尔天花阵列麦克风系列(TCC 2/TCC M和全新的智能音视频一体机(TC Bars)。此外还有EW-DX无线数字麦克风系统、SpeechLine有线和数字无线系列等明星产品,展示了多样化的音视频方案选择。

    展会上,您还可以看到我们强大的全球联盟伙伴。森海塞尔秉持开放兼容的发展理念,与联盟伙伴一起构建开放式生态系统,为客户打造硬件易集成、软件高适配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场景的灵活性需求,共塑音频之未来。

    活动预告

    专业视听技术座谈——会议室的本地扩声

    我们的专家团队已经做好准备,期待与您在InfoComm会面,分享我们的前沿解决方案。

    2024年4月17日 12:00-13:00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09A室

    森海塞尔技术应用工程师Luzi Lui将在InfoComm分会场分享森海塞尔本地扩声技术的核心优势及广泛的应用场景,欢迎前来聆听!

    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礼品等你解锁!

    InfoComm 2024,北京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