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请函】易科诚邀您共赴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24

易科将携众多品牌及公司精心打造的“铁思方案”与“E.1.E AVC整体解决方案”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2 作者:佚名

    易科将携众多品牌及公司精心打造的“铁思方案”与“E.1.E AVC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2024进行展示,精彩不容错过!

    “铁思”方案

    “铁思”- 始于底层设计、忠于用户体验、久于匠心制造为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增强体验的全流程会议整体解决方案,高效助力简易化、科技化的日常工作方式。

    AVC整不解沃方菜

    “E.1.E”,一睹科技之美,探寻未来之路! ezCloud、IPS.ezacoustics三大自主品牌联袂呈现软硬件结合的AVC整体解决方案,开启数字时代的无限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