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调蓄力,高调亮相!康冠科技近期动态大揭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2 作者:佚名

    亲爱的康冠科技读者们,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满载着新鲜动态和即将揭幕的精彩,急切地想要与您分享!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时刻,康冠科技正准备展示一系列创新成果,它们不仅代表了我们对科技的热爱,也见证了我们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下面请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看看康冠的最新动态吧!

教育合作,共育未来

    康冠科技不仅在产品上追求卓越,更在人才培养上下足功夫。康冠科技与南方科技大学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研究生实践基地,旨在培养未来的科技创新人才。我们的副总裁凌峰和陈茂华受聘为产业教授,这不仅是对我们专业实力的认可,也是我们对教育事业的一份承诺。

政府调研,共谋发展

    吉安市市长王亚联的到访,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加油鼓劲。我们展示了康冠科技的最新成果,也分享了我们的未来蓝图,让政府领导看到了康冠科技的实力和潜力。

产品创新,荣誉加冕

    近期,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布了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凭借科技创新能力和领先的技术指标等综合优势,康冠科技旗下3家公司共5款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分别是康冠科技产品“J系列86寸4K无边框液晶电视”、“KTC随心屏”、“43S1双面屏电视”,康冠商用产品“ W7*系列AI智能交互式电子白板 ”,以及皓丽智能产品“M6T智能会议平板 ”。

绿色发展,减污降碳

    3月8日,仲恺高新区举办2023年仲恺高新区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会上,仲恺高新区公布各项荣誉奖项,并授予荣誉牌匾,这是对我们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和实施各项节能降碳措施的肯定。我们将继续推进绿色生产,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支持国家绿色双碳目标实现。

    追求卓越,持续创新

    2024年3月28日,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卓越质量论坛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等级认定结果名单”,康冠科技荣获“2023年度卓越创新组织(企业)”认定,总经理李宇彬荣获“2023年度卓越组织(企业)经营者”。

展会预告,精彩不断

    除了上述荣誉和成果,康冠科技还有更多近期动态值得期待,其中就包括我们即将参加的诸多展会,例如2024春季环球资源展(展位:Hall3-3A32)、春季广交会(展位:Hall1.1 F33-39/G06-12)、北京Infocomm(展位:EH8-01)等等。

    这将是一个了解康冠科技最新动态、体验前沿科技的绝佳机会。我们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位,共同见证康冠科技的创新力量,探索合作机会,共创美好未来。

    结语

    感谢您的耐心等待和持续的支持,康冠科技将继续与您同行,一起见证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我们也将持续通过官方网站、社交媒体和新闻发布等渠道,更新展会的最新动态和亮点。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一起见证每一场科技盛宴的精彩瞬间。敬请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获取第一手资讯和深度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