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新定义办公大屏!TCL全新品类办公智屏重磅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8 作者:佚名

    重新定义办公大屏

    TCL办公智屏

    2024年3月27日 “重新定义办公大屏——TCL办公智屏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推出了TCL专业办公神机M系列、E系列产品,涵盖55"、75"、98"和115"尺寸段。TCL办公智屏作为一款专业办公显示大屏,为行业带来众多创新设计,诸如未来纸显示技术、秒级4K投屏、TCL企业版OS、深度适配腾讯会议会议Rooms和钉钉等,满足用户办公轻量化、多元化的需求。

    未来纸显示技术  舒适观看

    未来纸显示技术采用使用的不是为观影而开发的电视屏幕,而是专门针对办公场景,与TCL华星光电联合开发的AG超显屏,屏体表面采用微米级的漫反射涂层,一方面把外部的干扰光,通过漫反射的方式打散,消除反射倒影;另一方面,让内部的有用光,通过微结构折射后,显示更均匀,抗眩光能力比普通屏幕提升了30倍。

    为实现未来纸显示技术,TCL办公智屏专门打造了“星月均光系统”,内置百里挑一的低蓝光LED芯片和光学均光透镜,有效降低对人眼有一定刺激的蓝光,同时将整个显示光谱拓宽,使其更接近自然光的光谱。TCL办公智屏加大了LED芯片的密度,使得显示均匀性提升33%,减少显示画面“热点”和“暗点”的出现,从此告别PPT“大花脸”。

    为了精准还原演讲者本意,星月均光系统采用了更适合办公显示的色域覆盖和色彩偏移,在色彩的准确性和还原度上,能媲美专业级显示器,最大限度的避免同色异谱现象。这意味着它不仅仅能满足普通办公需要,更能满足某些专业领域,对于设计以及制图等领域更友好。

    TCL办公智屏采用未来纸显示技术还获得莱茵的低蓝光和无屏闪认证,这有助于减少蓝光对眼部健康的危害,降低眼疲劳。

    未来纸显示技术在算法上还应用了领曜高端智慧芯片,同时针对办公场景开发了专属AI图效算法。通过环境光自适应算法,让大屏显示的色温能够随着环境的变化自动调整,让观感如同清晨阳光下阅读。通过AISR的技术,特别加强了针对文字和图表的显示清晰度,无论是复杂的图表、图片,还是细小的文字,都能完美呈现。

    秒级4K投屏 + 双频双WiF,效果流畅稳定

    投屏是会议最高频使用的功能。但是传统会议平板的投屏过程繁琐,投屏效果不稳定等痛点一直困扰着用户。TCL办公智屏采用新一代Type-C 4K投屏接口,无需额外安装驱动,可以实现秒级快速投屏,并且投屏效果稳定,同时Type-C接口还能接入PC、Pad以及手机等设备,实现真4K投屏。

    它搭载独立双频双WiFi四通道的高性能模块,保证了投屏过程中的稳定性和流畅性,让投屏断连的尴尬不再成为困扰。

    同时TCL办公智屏还配置专属一体式投屏器,一键投屏,快捷方便。而对于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这样的设备。TCL Share专业软件无线投屏兼容软件投屏、硬件投屏器投屏等各类投屏方式,大屏实时共享,方便多人同时观看、讨论。

    深度定制会议软件,沟通更顺畅

    而远程会议方面,TCL办公智屏深度适配腾讯会议Rooms、钉钉会议,因此在使用上具有更流畅、更稳定的使用体验。定制专属会议遥控器,可以一键入会,会议音量调节。内置拾音麦,支持8米拾音,会议专属的拾音算法,对于会场的杂音,传输的效果都进行了屏蔽和优化,还拥有高保真音响,尽享专业会议体验。

    强劲性能,为办公保驾护航

    TCL办公智屏的硬件配置突出,其搭载四核领曜智慧芯片,配备4GB+64GB超大内存,确保流畅运行。丰富的接口设计,适用于各种办公场景拓展,提供全方位连接体验。

    TCL企业版OS+丰富配件,专为办公而生

    为了进一步优化办公体验,TCL企业版OS采用极简UI设计,实现应用直达、操作简便。系统纯净无广告干扰,用户体验更流畅。为办公而生的OS,让参会人员更加专注于办公。

    此外TCL办公智屏内置多种迎宾模板,包括企业迎宾、工作汇报、节日庆祝等,可快速编辑定制,提供个性化定制体验。

    为了满足不同会场的需求,TCL办公智屏提供丰富的配件支持,包括触控笔,投屏器,翻页笔还有移动支架等等。

    纤薄外观设计,贴合会议场景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TCL办公智屏采用纤薄一体化设计,整体贴合会议场景的需求,同时轻便稳固的支架设计,让屏幕占地空间更小的同时,选择移动推车的话更便于挪动。由于设备结构简化,清洁和维护工作也变得更简单,不仅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还能节省维护成本。

    尺寸丰富,满足不同类型会议室

    TCL办公智屏拥有多种尺寸,不管是独立会议室,还是多人会议室,都可以选择到合适的尺寸。55”更加适合独立会议室,搭配旋转底座,三五人的会议,简单高效,快速完成会议过程。

    全球最大的115" LCD办公大屏——基于QD-Mini LED

    最后,TCL隆重推出115"全球最大LCD办公大屏115E60,这款大屏基于QD-Mini LED技术,能够提供极致的画质体验,为企业会议、培训、展示等多种场景,提供“更大”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塑造高端大气的企业形象。

    每一个办公空间,都汇聚着奋斗者们辛勤地付出,凝聚了无数智慧的结晶!工具之精,劳者之利!希望通过办公智屏,让工作更加高效便捷,让团队更加紧密协作,为办公空间,增添一份独特的魅力与价值。相信,每一个办公空间,都值得拥有一台办公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