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保真+立体声场!音桥专业扩声系统成功应用于某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2 作者:佚名

    项目概述

    清晰的声音效果和舒适的听觉体验

    能让参会者更好地听取会议内容

    从而提高会议效率和效果

ANE案例赏析|高保真+立体声场!音桥专业扩声系统成功应用于某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药监局是负责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监督管理工作的市政府部门管理机构。在多部门协同、管理与共同履行职责的过程中,如何实现高效决策和清晰沟通成为机构面临的挑战,尤其在会议室内,如回声和声聚焦等声学问题,严重影响了会议的沟通效果和决策效率。

    ANE音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专业会议扩声系统,这套系统旨在通过清晰的音频体验优化会议过程,确保会议的稳定进行,以便做出更快速、更准确的决策。

    系统特色

    ANE专业扩声系统主要由扬声器、功率放大器、音频处理设备、调音台、话筒等设备组成,针对容易造成回声及声聚焦等不良的声学现象影响语言清晰度,工程师通过计算会议室的音响场地系数进行设计,保证每个角落的声场听觉均匀。

ANE案例赏析|高保真+立体声场!音桥专业扩声系统成功应用于某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方位声音覆盖: ANE专业扩声系统通过精确计算会议室的音响场地系数,实现声音在每个角落的均匀分布,有效避免回声和声聚焦问题,确保了语言的清晰传达。

    高保真音质传递: 系统采用高性能扬声器和音频处理设备,实现了高保真、高灵敏度的拾音效果。在正常运行状态下,系统性能达到国家行业标准的一级指标,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清晰的语音体验和适宜的声压水平。

    专业音响设计: ANE的专业音响设计有效减少了声能的扩散反射、声干扰和声聚焦等不良影响,提升了声音的纯净度和稳定性。

ANE案例赏析|高保真+立体声场!音桥专业扩声系统成功应用于某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ANE专业扩声系统解决了药监局会议室的声学问题,通过这套系统,发言人的声音得到了精准放大和还原,确保了每位参会者都能清晰地接收到会议信息,从而强化了内部沟通,提升了决策效率,获得了药监局的高度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