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参谋参与会议平板标准制定,助力企业实效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0 作者:佚名

    自2015年触摸屏幕的上市需求旺盛就已初见端倪。随着科技不断发展,会议平板软硬件技术日趋成熟,这种集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远程视频会议于一体的智能会议平板,兼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现在化办公应用,逐渐成为了企业办公刚需工具。

    随着数字化推进,“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深耕逐渐成为了未来企业核心竞争力,这对企业数字化办公和设备也同时有了更高要求。自2023年起,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协同会参谋(Leaderhub)等一起参与制定《液晶显示交互式会议一体机》标准,助力企业实效办公及数字化转型升级!

定标准,提品质!会参谋参与会议平板标准制定,助力企业实效办公

实效会议引领者

    2024年全国两会提出,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开展“人工智能+行动”,从人工智能+不同领域碰撞出更多可能性火花,其中AI大模型等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引领新一代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

    而会参谋(Leaderhub)自成立之初,一直专注于智能会议平板领域,为让更多中小民营企业用上最好的科技产品而努力奋斗。

    会参谋(Leaderhub)推出的首款智能会议平板,通过对传统投影仪、白板及会议系统研发升级,搭载LG进口4K屏、及上下银的跑车级喷砂工艺,商务极简风设计,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很多企业用户的喜爱。随之又推出纸感书写技术、书写转文体技术及零贴合触摸会议一体机技术,通过AI技术与会议平板相结合,持续优化商业交互效率,致力于让用户的每场会议都变得更实效便捷,成为实效会议引领者。

    定标准,提品质,做世界级品牌

    如今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高速发展,对智能科技产品的要求也逐渐提高,但各品牌会议产品品质标准不一,有的通过降低产品标准及配置去竞争抢占市场,从而给企业用户带来不好的体验与服务。

    此次标准制定,从产品技术要求、实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及贮存等全方面对智能会议平板都作了标准化的要求和规范,确保智能会议平板的产品品质及用户体验,切实成为企业办公协作的实效工具。

定标准,提品质!会参谋参与会议平板标准制定,助力企业实效办公

    会参谋(Leaderhub)专注智能交互平板行业14年,荣获深圳知名品牌、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会议平板最具创新产品奖等奖项荣誉,母公司多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称号,产品畅销全球36个国家,逐渐发展成为了一家世界级实效智能会议平板系统解决方案及定制化品牌服务商。

    高标准成就高品质,而质量是企业长远生存的根基,更是企业竞争的免死金牌。作为智能会议平板标准制定者,会参谋(Leaderhub)希望通过高标准要求,让更多企业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享有更好的实效办公体验的同时,带动行业整体质量提升,促进会议平板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