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会议智慧屏75NV 专为会议研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9 作者:神话

    AOC 75NV是一款专为会议研发的会议智慧屏,该机器相较于传统电视功能更全面,应用更智能,开会时再也不必担心弹窗类广告遮挡会议信息,影响会议状态,使会议召开更专注,有效提高会议参与度与时效性。

AOC会议智慧屏75NV

AOC会议智慧屏75NV

    作为会议平板,AOC会议智慧屏75NV更是配备了商用级无线投屏技术,小屏秒投大屏,音画同步、安全加密等60项硬核既能,为企业用户实现全功能的多屏互动演示。并且该机还预装有Office APP,可直接打开PPT、word、excel、PDF等各类文档,将文档内容进行播放展示,应用更智能便捷。

    针对于会议需求,AOC会议智慧屏75NV还可实现手机文件快传,无需借助U盘等介质进行物理上传,只需手机扫码即可轻松实现图片/文字等文件快速传输,提高会议效率。

    在操控性方面,AOC会议智慧屏75NV还特有2.4G遥控器配备无线飞鼠、翻页、远程遥控等功能,轻松打开指定文件、PPT演示、翻页滚动等,灵敏反应,倍增会议效率。

    AOC会议智慧屏75NV不仅有很好的操控性和丰富应用,在显示上也特别突出,采用了更先进的P3广色域4K屏,满足企业用户更高的色彩精准度要求,结合10.7亿色彩数,视频、文档、图片细节尽显精彩。

    AOC会议智慧屏75NV突出表现的还有硬件方面,采用了四核处理器,2+16G大容量以及Android9.0系统,高性能配置,无惧卡顿,多任务处理与图像性能迅猛提升,释放澎湃动力,带来更流畅、稳定的会议体验。

    相较于其他传统会议平板,AOC会议智慧屏75NV还能实现一边上网,一边分享热点给移动设备,实现多屏互动,畅享会议新体验。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热门应用,如视频、K歌、健美、游戏等,让用户可以根据兴趣和喜好自由选择下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娱乐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会议智慧屏,AOC 75NV具备浓浓的商务范儿。仅五千多元的价格,也具备了超高的性价比,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