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龙行龘龘启新程丨佳联工作会议在岳阳顺利召开

来源:佳联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佚名

龙行龘龘启新程丨佳联工作会议在岳阳顺利召开

    冬去春来,佳联2024“龙行龘龘启新程”工作会议在洞庭之津岳阳顺利召开。Q-SYS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梁伟明先生、技术顾问兆翦先生、系统应用工程师张烨先生、市场拓展经理李菁京先生及盖庆生先生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佳联团队齐聚一堂,回顾了2023年的收获与经验。大家不仅分享了成功的点滴,还深入洞悉了未来的发展。会中佳联公司创始人陈咪沙先生首先作出重要讲话,以“坚持、服务、沟通”为重点,传达了2024年的工作精神及方向。随后佳联公司销售技术中心负责人黄君及相关领导也分别对2024年各项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

    2023年佳联能够收获累累硕果离不开每一位佳联人的拼搏与奋斗,会上分别对2023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及团队进行了表彰并赠与足金金条以资鼓励。

    答谢老员工环节是佳联年度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十年相伴,佳联如家,今年又有4位服务佳联超过10年的员工获得了饱含公司感谢之情的证书和令人羡慕的专属宝格丽戒指,这是他们值得骄傲的勋章,更是 “诚信、尊重、务实、创新、激情、坚持、快乐、有趣” 佳联企业文化的真实体现。

龙行龘龘启新程丨佳联工作会议在岳阳顺利召开

    Q-SYS 大中华区技术顾问兆翦先生与大家分享了Q-SYS最新的产品及技术信息。此次信息分享不仅为佳联公司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也为与会者拓展了技术视野,激发了创新灵感。

龙行龘龘启新程丨佳联工作会议在岳阳顺利召开

    沟通是交流的纽带,也是团队紧密合作的必要技巧。一场别开生面的跨部门沟通与协作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专业培训师通过生动的举例分析和互动讨论,使与会者深刻领悟到协作的力量和团队默契的重要性。这不仅是一场沟通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感悟团队精神的心灵之旅。

    登岳阳楼、踏君山岛感受岳阳浓厚的文化气息。登上岳阳楼,八百里洞庭尽收眼底,让大家感受到岳阳不凡的灵气与活力,也激发了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攀高峰的决心与勇气。在君山岛湖光山色的映衬下,大家放松心情,畅游自然之美,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佳联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为期3天的会议在主题联欢会中进入尾声,热歌、热舞、互动游戏一次次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踵而来的抽奖活动更是令大家兴奋不已,随着最终大奖百克金条的中奖名单揭晓,大家相互祝贺再次举杯,敬此年!

龙行龘龘启新程丨佳联工作会议在岳阳顺利召开

    佳联2024工作会议在岳阳圆满落幕,但新的征程已经启航。通过此次总结、展望、学习和交流,佳联人对未来充满信心,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动力,共同肩负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使命与责任,共同书写佳联新的辉煌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