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视”所趋丨AOC智能会议平板,2024高效会议一触即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1 作者:佚名

    相较于传统会议空间内使用的投影幕布、黑板等,智能会议平板的优势显著,同时也是企业实现传统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关键工具。就目前行业发展态势而言,便捷高效的智能会议平板取代传统办公设备已成“大势所趋”!AOC智能会议平板,革新会议体验,带你开启一场全新的高效会议!

01

会前准备更便捷

高效会议一键开启

    传统会议场景下,与会人员常需要提前抵达会议室,进行投影仪、音响、笔记本电脑等设备接驳调试工作。只是这样不仅过于浪费会议时间,遇到紧急性会议时也容易影响会议进程。以AOC智能会议平板取代传统会议设备,则无需繁琐进行设备接驳等会前准备工作。

    其颠覆式创造性地将投影仪、电子白板、广告机、电脑、电视、音响等会议办公所需设备的功能都集中在一台终端设备中,充分实现“一机多能”,告别繁琐,让会议应用更智能更便捷。实际使用中,也能为会议剔除更多不必要的“程序”,节约更多会议时间。要召开会议时,不必再手忙脚乱调试设备,一键启动会议平板,即能展开高效会议。

    总结:AOC智能会议平板All-in-one一体化集成多设备功能,可以轻松适配各种应用,为多维度的会议场景赋能。

02

会中协作更高效

让创意跃然屏上

    AOC智能会议平板功能丰富优异,性能卓越强大。基础性功能方面,通过白板同屏书写功能可以轻松展开一场头脑风暴,所有灵感皆能轻松书写记录并保存,多人同屏书写时,也能用不同的笔触颜色来进行内容区分,相关重点还能单独圈画批注,一目了然。

    在述职报告、个人总结等特定会议场景下,通过会议平板的NFC等多种投屏方式,则可以实现多种设备/系统/格式文件无线传屏,9分屏呈现不同会议画面,同时进行数据/画面对比时,也能一眼可见,让会议沟通更高效。针对企业交流、跨部门协作等场景,则可以借助AOC智能会议平板的面对面协作、移动端协作以及云端协作功能,让办公、会议不再受场地的约束,轻松实现多方异地协同。

    除此之外,AOC智能会议平板更具备众多创新性的功能亮点。如配备无线BYOM技术模块,不受云会议软件限制,在个人电脑上连接视频会议设备,并在电脑上直接调用其多项媒体功能,将会议终端音视频能力转移至个人办公终端;增强人工智能应用,采用AI自动布局、语音转译、语音便签等新技术,不仅可以实现发言者的时刻“C”位出镜,还能为会议提效。

    总结:AOC智能会议平板功能丰富全面,可全方面满足本地会议、异地视频会议乃至专题报告会、项目研讨会、部门总结会等细分会议应用所需。

03

会后总结更全面

实时保存实现无纸化办公

    传统会议在结束后往往需要整理会议记录,总结会议重点,便于复盘及后续工作展开。只是会议记录的形式容易出现重点漏记、词不达意、理解偏差等情况。而传统的会议平板,大多也只是支持扫码保存/分享、邮件发送方式。AOC智能会议平板除常规保存方式外,还具备云端共享功能。所有会议记录内容都能实时云端保存、共享和异地下载,充分保证会议资料云保存、云下载。

    除此之外,AOC智能会议平板还搭载自研智慧办公服务平台,其具备组织和成员管理、会议室管理、会议数据统计、会议设置等功能,可以充分实现“云+端+管”全场景覆盖。

    总结:会议平板的云端共享以及智慧办公服务云平台可以更好地实现人、空间、设备、数据互联互通以及高效协同,甚至促进会议空间的数字化升级转型。

    除了满足会前、会中、会后的会议全场景高效协同外,AOC智能会议平板还可针对不同空间大小及场景,进而打造定制化、创意化、专业化的数字会议解决方案,充分做到大小会议空间“兼容并蓄”,让会议开展更高效!

    多维应用,高效协同;智会易用,数智升级!AOC智能会议平板,助力实现会议空间智慧协同与升级赋能,让行业客户于运筹帷幄之间,以一屏即可轻松掌握全局!

TA们都在使用AOC智能会议平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