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智慧科技与东超科技共创共赢 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9 作者:佚名

    2月28日,苏州京东方智慧科技与安徽省东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超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于京东方在显示及物联网领域的资源沉淀和东超科技在虚拟现实领域的技术积累,双方将在医疗、交通、文旅、教育等细分场景进行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深度合作。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方集团副总裁、国内营销平台负责人过超、苏州京东方智慧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志伟以及东超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韩东成,副总经理张亮亮、朱永志等双方领导作为企业代表出席本次签署活动。东超科技副总经理朱永志、苏州京东方智慧科技总经理赵志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京东方集团副总裁、国内营销平台负责人 过超

    京东方集团副总裁、国内营销平台负责人过超在发言中高度赞赏东超科技技术的创新性及实用性,并就技术研发、知识产权、市场营销、出海战略等方面深入交流。他表示,京东方将积极支持东超科技在市场上的推广和发展,共同打造更多高品质的创新产品,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东超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韩东成

    东超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韩东成在发言中表示,东超科技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和技术赋能,与京东方的战略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丰硕的发展机遇。他强调了双方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以及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潜力,期待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在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的道路上携手共进,共同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东超科技是虚拟现实和元宇宙行业独角兽、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可交互空中成像”技术和视觉交互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其拥有多项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

    苏州京东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京东方科技集团发展战略,在物联网创新事业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聚焦软硬融合的产品与服务,深耕物联网细分领域,为千行百业的客户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苏州京东方智慧科技具备各行业完整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东超科技是全球虚拟现实技术领军企业。两家公司从技术路径、客户群体及市场资源等方面都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兼容性,可以通过共享技术和市场资源,实现产品和客户的优势互补,完成对友商产品的技术差异化工作,从而提升两家公司整体市场竞争力,进而有效提升两家公司在细分市场的市占率。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致力于推动智慧产业的发展,共同打造新型显示创新生态圈,推动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美好,开创智慧未来的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