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注入绿色新动能!天马厦门LTPS产业基地屋顶光伏项目开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双碳”战略不断落地,绿色创新持续释放发展新动能,天马公司高度重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管理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及客户低碳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天马“双碳”可持续发展战略部署。为进一步有效减少碳排放,天马成立了屋顶光伏项目推进组,对天马各生产基地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进行统筹规划,赋能天马绿色低碳新发展。 

    2024年2月27日,厦门LTPS产业基地屋顶光伏项目举办开工仪式,厦门市翔安区副区长王永欣、天马执行副总裁朱燕林、厦门天马总经理叶道福及相关参建方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天马执行副总裁朱燕林表示:“厦门天马屋顶光伏项目作为天马首批屋顶光伏试点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天马在绿色制造领域又迈出坚实一步!本项目在经过项目推进组充分市场调研和评估后,以合同能源管理的形式,与厦门国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合作。天马和国贸双方也将全面强化项目过程管理,共同确保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得到全面有效控制。希望项目大团队精诚合作、众志成城,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天马厦门LTPS屋顶光伏项目投资总额约3000万元,采用550Wp 双面晶硅组件,总装机容量为 9083kWp。项目全部建成并网后,预计全年发电量约974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928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约8025吨,降低二氧化硫排放约800千克,真正贯彻了绿色制造理念。

    天马厦门LTPS屋顶光伏项目开工仪式的举行,不仅是天马携手厦门国贸共谋发展、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理念的重要体现,更是天马一直以来对绿色创新坚定追求的呈现。过去四十年里,天马始终坚持绿色技术创新,探索建立绿色低碳创新机制,大力展开产品绿色低碳技术开发和论证研究,积极推动绿色低碳技术应用,提升产品绿色低碳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天马已经获得国家工信部4座绿色工厂认证,所有已生产基地均已通过ISO14064-1认证,并取得碳核查证书。

    以“双碳”目标为引领,未来天马将持续加强“双碳”工作的推动实施,持续加大对绿色低碳项目的评估、投入及实施,始终坚持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导向,向双碳“3050”目标全力迈进,为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