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梵微电子完成近亿元融资,加速实现多款智能显示芯片量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6 作者:佚名

    近日,视梵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下称“视梵微电子”)顺利完成近亿元Pre-A及Pre-A+轮融资,由同创伟业、SEE Fund及弘晖基金共同完成。资金将用于其进一步完善团队,加速实现多款智能显示芯片的突破和量产,为国产智能显示走向领先奠定基础,助力生成式AI视频热潮所带来显示画质提升新需求。

    视梵微电子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智能显示SOC芯片的设计,覆盖笔记本、平板、显示器、车载、IoT及多种AI应用终端等领域。视梵微电子是国内一直围绕显示处理和显示器件技术研发、具备高端智能显示芯片、尤其是OLED显示芯片量产能力的团队。

    弘晖基金消息显示,视梵微电子创始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是显示芯片行业创业老兵。其核心团队积累了超过15年的芯片行业经验,技术团队人员曾在英特尔,RDA、中兴、BOE等知名公司任职,具备千万颗级别芯片量产经验、芯片全链条技术实力、创新显示算法研发能力和高速实时视频处理前沿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