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宫殿之声——布达佩斯W酒店的LD System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宫殿之声——布达佩斯W酒店的LD Systems

自从2023年夏天布达佩斯W酒店开业以来,匈牙利首都在奢华领域有了一个新的亮点。

    经修复,万豪连锁的五星级酒店以其融合了历史元素和现代设计而著称,为了用合适的、多功能的音频,选用CURV 500便携式阵列系统和MAUI G3系列有源低音扬声器的组合。

    “CURV 500 阵列满足了该应用的所有重要要求:它们结构紧凑、美观、声音出色,并且就其尺寸而言,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声压级。”

    ComplexIT 的 József Gégény 解释道。

    这两个区域的扩声系统也需要适合小型俱乐部式活动,考虑到电缆直径和安装空间有限,最终选择是 MAUI 11 G3 SUB 低音扬声器,它能够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提供高品质声音。

    成功的CP组合

    对于大型开放式W休息厅,ComplexIT总共安装了16个阵列,每个阵列由2个CURV 500 S2阵列卫星和一个CURV 500 SLA T 70/100V SmartLink适配器组成,安装在CURV 500 WM B壁挂支架上,并由4个MAUI 11 G3 SUBs补充。

    在Society25,八个相同配置的阵列和两个MAUI 11 G3低音扬声器提供了地下酒吧氛围。

    CURV 500系统由一个Powersoft DSP放大器供电,并为CURV 500定制预置,该音频系统通过Crestron软件解决方案控制,与苹果ipad相结合,用于移动接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