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获三奖!视源股份再次荣登“中国企业信用500强”系列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7 作者:佚名

    近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五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23中国企业信用500强”系列榜单,其中视源股份荣登“2023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2023中国企业信用500强”!

    (图为2024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现场)

    中国企业信用500强评价分析是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是一种以定量评价分析为主、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多维度的评价方法;它以企业的信用环境、信用能力和信用行为三个方面为依据,结合收益性、流动性、安全性、成长性等各项指标进行评估,是企业经营能力和信用发展状况的综合反映。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中国建设银行、茅台集团、中国移动、比亚迪等行业龙头企业登陆本次榜单。本次评选,视源股份综合信用指数为93.976分,在2023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榜单中,更是拿到排名第66位的好成绩。

    在全球经济增速整体放缓的背景下,我国企业界诚信经营、创新驱动、主动担当,为促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信用+”应用持续深化,企业守信意识普遍提高、诚信氛围更加浓厚,“信用企业”美誉度、影响力、示范性不断增强,经济社会生活各领域各环节的深度融合、协调共进,为提升国民经济体系整体效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支撑保障。

(图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致辞)

    近年来,视源股份始终重视诚信建设,不断健全公司治理架构、完善风控合规体系、营造公正廉洁的工作环境,做可靠的企业,产可靠的产品。为更好迎接瞬息万变的发展态势,我们也积极加强市场开拓力度,加速布局产业升级转型,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视源股份总部大楼)

    此次上榜,是社会大众和专业机构对视源股份企业信用建设的认可。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不断提升经营质效,坚持创新驱动,全力推动数字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