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想数维助力多品牌直播,打造XR虚拟直播间,开启全新购物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7 作者:佚名

创想数维X世集卡牌

2024/02/03

    创想数维为世集卡牌打造的宝可梦动漫版的XR虚拟直播间,个性化的为观众带来了更加身临其境的新奇购物体验!

    通过创想数维的MetaBox 4KK XR整体解决方案打造的XR虚拟现实技术与真人绘画的虚实结合,与世集卡牌的宝可梦IP卡牌创意呼应,为观众呈现了沉浸式的动漫场景,仿佛置身于宝可梦的梦幻世界中。创想数维的XR虚拟直播间的应用使得观众能够亲身体验虚拟技术场景带来的魅力,极大地增强了购物的乐趣和体验感。

创想数维x乾马科技

2024/02/05

    创想数维为乾马科技品牌打造了数码科技产品的XR电商带货直播间。

    创想数维多元化、可定制、强互动以及高性价比的XR虚拟带货直播间,创新性地与乾马科技的数码产品进行虚实融合,从而让直播间更具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帮助观众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乾马科技数码产品的外观和功能。

    创想数维为乾马科技品牌打造的XR虚拟直播间,大大助力了观众立体地感受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增强了观众与产品和主播的互动,从而提升购物满意度。

创想数维XR虚拟直播优势

    创想数维的XR虚拟直播间与传统绿幕直播技术相比,具有突破时空限制、节省高额置景费用和更具沉浸式直播体验等优势,大大赋能电商直播行业,并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未来,创想数维将继续借助自研的以Coruscant 星核系统为核心的产品MetaBox 4KK,打造更先进的XR虚拟直播间,引领虚拟电商带货直播的未来,为观众带来更智能、更沉浸式和更多元的购物体验,让观众更加享受XR虚拟直播带来的乐趣!

    深圳市创想数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想数维”)成立于2021年,是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87)控股子公司。作为奥拓电子智能视讯业务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创想数维以XR虚拟拍摄技术及数字内容服务为主营方向,将“基于LED显示屏的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及其配套技术服务”和“智能化数字人解决方案及其配套技术服务”两方面作为重要业务载体。创想数维围绕数字世界创作者生态进行布局,深度聚焦“创意领域技术赋能者”身份,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持续为数字文创行业提供高性价比、简便易用的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软件+硬件+内容三位一体的数字世界新入口与内容技术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