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视达科技商显前沿产品技术亮相ISE 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2024年,互视达科技已踏上新征程继续迸发前进。新年第一站互视达正踏足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将于ISE 2024展览会上,携智慧商显多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闪亮登场,拓展海外业务蓝图。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亦即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简称为ISE,是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业界规模最大,最具商机的专业视听展会,也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

    本届2024年ISE展会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举办,从当地时间1月30日至2月2日一连四天进行。展会汇聚了商显领域中各项视听硬件和技术方案,是一场显示屏幕、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等领域国际最新技术及流行趋势的高端汇演。

    作为14年专注于商业显示领域的研发生产企业,本届互视达科技以“SEE THE FUTURE —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将携近年来积极研发生产的一众专业商显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

    其中包括全新推出的臻新款D5系列会议一体机、立式红外触控查询一体机系列、智慧画框广告机系列、全贴合工控机和10.1寸便携直播机等前沿产品。

    另外,云标物联智慧系统、AI数字人技术和各行业解决方案也将一同于展会上登场,共同见证互视达科技及国内商显行业先进发展成果,拓展海外业务规模,锚定高质量发展,奏响外贸新篇章。

    展览详情

    展览地址:Av. Joan Carles l,64,08908 L'Hospitaletde Llobregat, Barcelona展览日期:2024年1月30日—2月2日展览摊位:6E300 C Block

    EXHIBITION SITE

    Av. Joan Carles l,64,08908 L'Hospitaletde Llobregat, BarcelonaEXHIBITION TIME 30 Jan -2 Feb 2024BOOTH NUMBER6E300 C Block

    期待与您的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