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预见未来音频丨Relacart·力卡邀您共赴2024欧洲ISE视听集成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8 作者:佚名

    2024欧洲ISE视听集成设备展

展位号:7号馆7A130

    时间:1月30日-2月2日

    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

    2024年1月30日-2月2日,

    2024欧洲ISE视听集成设备展

    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作为欧洲“天花板”级的设备展,

    此次ISE今年将迎来举行20周年的里程碑,

    据官方介绍,

    本届规模将空前浩大,可谓令人期待。

    ISE也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自2004年2月在瑞士日内瓦第一次成功举办后,每年的参展商及观众都会刷新上届记录。

    ISE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也是业界中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

    Relacart·力卡是国内拥有30年研发生产经验的专业麦克风厂家,并凭借优质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迅速打开海外市场,获得众多国外企业的赞可。本次ISE视听集成设备展,Relacart·力卡也将于7号馆7A130开设展位,带来引人入胜的音频体验。

    当前演出行业市场正逐渐复苏中,各地皆呈现了许多让人惊叹的舞台表演。作为演出中极其重要的一环,音频系统的搭建无疑备受重视。如何选择产品、如何搭建系统方案等,是保证舞台演出效果的关键。

    此次展会,Relacart·力卡将带来UR-2Q四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本系列无线话筒凝聚力卡长期积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切换带宽(视地区而定);具有美观的工业设计外观;具有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支持Dante协议输出,Magic EQ功能可自由调节;该系列适用于高要求的夜总会、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及中小型演出场所。

    除此以外,UR-2Q亦拥有稳定的传输性能,主机带有自动扫频功能,可迅速计算出干净不被干扰的频点,演出时提供最优质的音频信号。另外接收机带有射频分配端口可将射频信号从一台接收机传递到下一台接收机,最多可以让5台接收机共用一对天线,极大方便了工程安装及管理。

    本次ISE视听集成设备展即将开幕,

    Relacart·力卡在此诚邀所有客户朋友于

    1月30日至2月2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

    7号馆7A130力卡展位,

    亲自体验Relacart·力卡新品,

    共同见证未来音频的创新之路,期待您的到来!

了解更多

 标签:Relacart力卡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