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获殊荣!AOC品牌荣膺『2023年度智慧商显创新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8日,2024中国商显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于深圳圆满落幕。大会同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华显奖颁奖盛典、2024深圳商显产促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彰新一批驱动智慧显示产业发展的功勋人物、领军企业、先进产品技术及创新解决方案,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高速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凭借丰富的产品线、超高自主研发能力及优秀的商显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等,AOC在第15届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2023华显奖·智慧显示年度评选中,荣膺『2023年度智慧商显创新产品奖』!

    长久以来,秉承着对视讯产业的专业、专注与专精,AOC深度聚焦智慧办公、智慧零售、智慧教育、智慧显示四大领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会议平板、数字标牌、拼接屏、教育平板、智慧黑板、LED显示屏、E paper、显示器、电视等全尺寸、全品类、全场景的商用显示产品一站式全屏解决方案。

    同时,AOC也始终以创新为源动力,持续完善产品矩阵,创新性推出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进一步多维度、全方位、多元化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对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持续深耕专业市场,创新赋能产业发展,这也是AOC此次能斩获『2023年度智慧商显创新产品奖』的关键所在!

    此次获奖,对AOC而言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市场、行业、媒体对品牌的肯定与激励。未来,AOC将不忘初心,持续以创新为源动力,开拓显示产业崭新的发展道路,继续强化商显数智领域布局,构设视讯产业新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