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 2024 | Gestton捷思通与您相约巴塞罗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6 作者:佚名

全球视听盛宴ISE 2024,

将于1月30日-2月2日在西班牙

巴塞罗那举办,

Gestton捷思通携行业前沿技术成果

亮相,欢迎大家前来体验打卡!

新年首展,相约巴塞罗那

    作为2024年海外展会首秀,1月30日-2月2日,Gestton捷思通将携最新研发的智能会议系统新品及创新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震撼亮相——2024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以下称“ISE展”),在现场与大家共享最新研发成果,共探行业发展趋势及风向。

ISE 展

    ISE展是欧洲专业视听设备全球规模大和具商机的音视频和系统集成展会。ISE展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 InfoComm International 和 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 共同联合主办,是业界中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比2023年扩大了30%,吸引着来自全球1300多家企业参展。

    Gestton捷思通展会信息01展会名称:ISE展02时间:1月30日-2月2日03地点:西班牙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04展位号:7L600

2024新年首展

Gestton捷思通与您相约巴塞罗那

1月30日-2月2日

西班牙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展位号 7L600

 标签:ISEGestton捷思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