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邀请 | 因科美邀您“ISE 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6 作者:佚名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西班牙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 (ISE 2024) 将于2024年1月30日-2月2日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格兰大道展馆盛大举行。

    因科美作为行业领先的全球智慧会议强大竞争者,将在此次盛会上展示最新的吊顶麦克风、智能会议系统和级联会议系统产品以及创新解决方案。

    我们的展位号为Booth# 5L950,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共同探索最先进的会议技术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期待与您在ISE 2024相聚,共同开启未来智能会议的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