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TCC M携手Lumens,打造更出众的混合会议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6 作者:佚名

    体验再升级:

森海塞尔TCC M与Lumens CamConnect Pro完美集成

    2024年1月10日,全球专业音频领导者森海塞尔正式宣布:森海塞尔天花阵列麦克风TCC M已与Lumens CamConnect Pro解决方案的语音追踪摄像机系统集成。该解决方案集合双方优势,通过TCC M自动动态波束成型技术,Lumens PTZ摄像机能够主动追踪当前发言人,为用户打造动态混合会议体验。

    此次集成合作,让TCC M成为继TCC 2之后,Lumens CamConnect用户的又一优质选择。通过森海塞尔天花阵列麦克风与Lumens的CamConnect语音追踪处理器AI-Box1相协作,Lumens PTZ摄像机能够接收实时声音方位数据,实时为会议摄像机添加语音追踪功能,并在不同发言人之间自动切换摄像机焦点。

    Lumens CamConnect Pro Solution

    森海塞尔与Lumens通力合作打造的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会议场所、教室和演讲厅,具备语音追踪能力的摄像机能够将静态演示环节转化为如电视般生动真实的观看体验,并且整个流程均实现自动化,显著降低了运营成本。

    让会议更生动:

    持续构建互动体验新未来

    “我们很高兴能与森海塞尔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森海塞尔天花阵列麦克风TCC M与CamConnect Pro完美集成,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了令人惊叹的混合会议体验。”

    Lumens产品开发主管Steven Liang

    这两项技术的集成可立竿见影地提高远程与会者的参与度,并将多站点互动提升至全新水平。TCC M的覆盖面积高达40平方米,可为中型会议和教育场所提供森海塞尔天花阵列麦克风解决方案的所有优势,例如值得信赖的森海塞尔音频质量、高效设置、灵活集成以及简单的管理和控制,其圆形设计和隐蔽安装方式可实现无线缆困扰的桌面布置及灵活的家具摆位;CamConnect Pro解决方案支持多房间、多麦克风和多摄像机安装,并可与各类领先的UC平台集成。

    “森海塞尔天花阵列麦克风TCC M不仅能为Lumens PTZ摄像机提供自动动态波束成形的位置数据,还能提供十分清晰的音频,确保会议室现场和远程的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被听到并被理解,”森海塞尔商务通讯全球联盟及合作经理Charlie Jones表示,“通过与Lumens的合作,我们打造了一款优秀的AV解决方案,大幅提升了中型会议室和教育空间的协作水平。能够为此贡献我们的力量,令我们倍感激动。”

    森海塞尔期待未来能继续加强与Lumens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的解决方案,共同开创更加出色的协作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