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飞知喻与安徽大学管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7日,讯飞知喻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讯飞知喻”)与安徽大学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将在协同共建“安徽大学管理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推进档案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

讯飞知喻与安徽大学管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安徽大学副校长黄志祥,安徽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瑛,副院长戴旸,科大讯飞副总裁姜殿洪,讯飞知喻总裁张海剑,副总裁王威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志祥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期待。他表示,校企“紧握手”对于高校人才培育、科研成果转化具有深远意义,也是安徽大学高度重视的发展战略,期待与科大讯飞加强产学研合作,为理论创新成果的生根发芽和“桃李满天下”的人才输送提供合适土壤。

    周瑛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后期将持续深入落实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形式,共同推进双方在专业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姜殿洪对安徽大学校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科大讯飞推出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进一步推动了人工智能向纵深发展。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实现人工智能与学校教学科研的深度结合,共同促进档案信息化专业人才的培养,为企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

    此次战略合作中,共同推进档案专业学科建设,在档案鉴定新技术应用、软件更新改造、档案叙事等方面带动学科研究是双方合作的重点之一。签约仪式上,张海剑介绍了讯飞在档案领域的建设情况和重要成果,他指出,讯飞知喻正探索建设档案行业大模型,助力档案资源开发;最新推出的声像档案管理一体化产品“讯飞知见”,深度盘活照片、音频、视频等信息资源,致力于提升信息资源利用率,助推实现信息资产管理“数智转型”。讯飞知喻期待与安徽大学携手共进,共同为档案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签约仪式上,双方为讯飞知喻作为安徽大学管理学院“实践教育基地”进行了揭牌,安徽大学管理学院聘请张海剑为校外导师,安徽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向张海剑颁发聘书。此外,王威代表讯飞知喻向安徽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旸捐赠《讯飞知见声像资源管理系统》一套,用于教学实践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