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652T 会议利器 专业之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5 作者:神话

    近年来,随着各大企业会议需求的不断提升,会议平板已基本成为所有企业开会的标配,因为确实比投影仪、商用电视机要好用很多。由此,笔者也特别给大家带来一台性能不错的会议平板--飞利浦86BDL2652T,称得上是一台会议利器。

    作为一款高性能会议平板,飞利浦86BDL2652T集成投影、白板、广告机、电脑、显示器、音响等产品功能于一体,满足会议讨论、演讲汇报、企业培训、远程会议等需求。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652T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652T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652T具备真4K超清显示,配有3mm AG玻璃,有效降低眩光干扰的同时,还具备高精度触控技术,还原流畅书写体验,支持双笔双色书写,多人协作无障碍。

    为实现远程会议,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652T还配有1300万像素102°视场角4K摄像头,搭配远程视频会议软件,可实现屏幕共享,白板互动。还有可达8米有效拾音,支持快速回声消除,搭载AI降噪算法,自动环境噪声抑制、人声自动增益补偿,字字清晰,使得会议更专注。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652T还有4K疾速投屏功能,无需安装,即插即投,兼容横屏和竖屏,至多支持9分屏,支持反向触控。同时还具备手势功能,双点缩放、手背擦除、多点移动,会议信息扫码带走等功能。

    配置上,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652T配有全新4核处理器,4GB+32GB大容量运行和存储空间,运行不卡顿,还有可扩展的OPS接口,后期升级更便利,实现安卓/Windows双系统操控,应用更加丰富,满足全方位需求。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652T还有教育软件,集备课、授课、云存储等功能以及基础教育资源为一体的交互式教学软件,满足一线教师各种备授课教学需要的集成化教学工具。

    作为一线大品牌,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652T从品质、色彩、性能、应用等各各方面,诠释了其专业性。目前该机19999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