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屏实力!AOC智慧商显斩获“2023年度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传递行业正能量•2023投影时代大屏盛典”活动圆满落幕。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智慧商显凭借着在产品、技术和应用上的巨大创新成绩,荣膺“2023年度优秀品牌”奖项!

    作为聚合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核心媒体力量的大屏盛典,其在于通过对产业最新成就、最新创造、最新趋势的评比和遴选,为行业同仁呈现出大屏视听产业的基本面貌、发展方向、关注热点、根本规律,为伟大时代的产业升级填写丰碑。而AOC智慧商显,则是经过了重重严格筛选,“屏”实力连续三年蝉联“年度优秀品牌”大奖,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全屏实力!AOC智慧商显斩获“2023年度优秀品牌奖”!

    持续颠覆创新·完善产品矩阵           

    数字化转型市场趋势下,行业用户对显示大屏的需求呈多样化、专业化、精细化发展。基于此,AOC则在于不断颠覆创新,丰富自身产品矩阵。智慧办公层面,除了不断更迭智能会议平板功能特性之外,还推出智慧屏以及移动屏、预约屏等产品,进而构建从会议空间到办公空间、公共空间一体化的数字协同解决方案,赋能智慧办公升级。

    针对智慧零售方面需求,以数字标牌为核心,并发散式推出电子餐牌、立式广告机、门店智慧屏、商用大屏、监控显示屏等,多维度、全方位、多元化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对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智慧显示层面更有智能拼接屏、COB LED显示屏、透明OLED显示屏、3D数字全息舱等极具创新的显示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意选择;针对智慧教育场景,则是持续推出智能交互平板、智慧黑板、视频展台、智慧班牌、智慧讲台等硬件产品,结合系统软件充分打造软硬件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在国内商显市场高速发展的当下,AOC正在于以市场升级为抓手,突出专注、专业、专精和细分的商显场景落地能力,不断为行业提供更多颠覆性创新的优质产品,并携手行业伙伴、生态企业,构筑“硬件+软件”一体化的全品类、全尺寸、全维度、全技术、全场景的商显解决方案,推动国内商显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