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全新智慧座舱、车用Display HMI解决方案闪耀达CES 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1 作者:佚名

    友达光电作为引领世界的显示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者,在全球规模最盛大的美国消费电子与资讯科技大展(CES)现场,展示以一系列车用Display HMI解决方案驱动的智慧移动体验,揭开友达如何以「Driving the Future of Smart Mobility」为主轴,驾驭崭新未来生活。

    友达今年以「智慧移动」作为主力战场,展现以尖端显示技术为核心,革新智慧座舱的使用和设计,充分发挥车载应用的领先优势,成为CES 2024焦点。

    友达发表全新Smart Cockpit 2024,大秀显示应用成果、及释放Micro LED终极显示技术量能的全新智慧座舱,以营造突破性、沉浸式的视觉体验,重新定义智慧座舱,满足驾乘人员的全方位感受。

    友达以革命性突破的Micro LED车用显示应用,荣获CES 2024最佳创新奖、创新奖殊荣。图左为友达光电执行长暨总经理柯富仁、右为技术长廖唯伦。

    友达以领先的Display HMI解决方案与Micro LED前瞻显示技术具备商品化能力的优势,导入全新智慧座舱,大幅扩充人机互动的多元应用,提供全方位直觉性的驾乘体验。

    友达在前座仪表板上展示超大曲面AmLED®一体化显示方案,其显示介面横跨A柱至A柱,提供高品质且丰富多彩的全景式画面,将驾驶和副驾的乘车及娱乐资讯一览无遗。

    友达的「互动式透明智慧车窗」可进行基本娱乐、线上视讯会议等外部即时互动,重新定义了座舱的设计概念,同时保有车内的隐私和舒适度。

    友达的「可卷式后座娱乐显示器」加强后座乘客的感官体验,并保有个性化设计,可依使用偏好进行动态调整。

    友达将「直觉式方向盘触控显示器」与「沉浸式HUD抬头显示器」结合,提供更直观且安全的介面,让驾驶专注于道路行驶的同时亦可掌握车辆控制等状态。

    与座舱饰板合为一体,友达的「隐藏式中控人机介面」,其形同隐藏的视觉效果,展现了精湛的设计和直观的功能。

    另外,友达与合作伙伴打造智慧车用照明解决方案,让车内外依据需求自动调整亮度,注入舒适且个性化的氛围和风格,驾乘体验大升级。

    智慧动感内饰板」简化并改进车内外的建构方式,重塑座舱设计美学,可进行温度调节与颜色校准

    矩阵式互动尾灯」符合汽车AECQ法规,提供高亮度和对比度,保障驾驶安全,并支援RGB显示应用以呈现更精准的视觉传递。

    在CES现场,友达将次世代Micro LED显示技术跨域维度的科技应用,发挥极致,展开友达在智慧移动领域的奇幻旅程。

    友达的「裸眼3D Micro LED仪表板」将Micro LED与LCD技术整合成17.3吋显示器,打造令人惊艳的3D效果,同时具备DMS辨识系统,可侦测驾驶行为并进行安全预警。

    友达凭借着超高亮度和透明度,这款30吋透明Micro LED显示器在AR系统与智慧零售具有潜在的应用价值。

    不局限于车体,友达智慧移动解决方案更多元实现人机互动的新生活。包括专为大众交通运输所设计的「胆固醇液晶低耗能户外看板」,其采用先进显示技术,可增强用户体验并提供最新资讯。

    友达「EVSE车用充电桩解决方案」专为电动汽车充电桩设计,具有高亮度、克服户外艰难环境的耐温、耐紫外线等特性,可实现人机互动诉求,如资讯显示、支付等应用。

    友达的「胆固醇液晶超低耗能户外全彩显示器」不只环保省电,且符合户外严苛使用环境,拥有在摄氏-30度至85度下的宽温使用优势,并且强光愈强愈能呈现绝佳的色彩饱和度及显示效果,易于安装的特性将成为户外电子看板的新首选。

    友达亦于CES展示堪称「行走的博物馆」精湛技术的FindARTs 艺术空间服务解决方案,其以独步全球的A.R.T. (Advanced Reflectionless Technology)先进抗反光技术,将真实画作拟真呈现,导入艺术永续价值,在艺术博物馆中被广泛使用,并开创多元场域推动艺术策展、商业空间艺术营造等用途。

    借助友达FindARTs 艺术空间服务解决方案,汽车销售展示间可以摆设与客户喜好相符的艺术精品,同时与车示车并列,营造艺术空间氛围,提升赏车质感。

    面对虚实整合的新世代,友达将持续以深厚的显示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放眼未来无垠视野的多元智慧场域,迎接崭新未来。

 标签:友达CES智慧座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