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联打造全国首个LED沉浸式联合实验室,引领LED影音技术革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近,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以及洲明科技集团联手打造的全国首个沉浸式LED联合实验室(影厅)在三亚星悦电影汇盛大举行授牌仪式。佳联公司全程负责此项目的音频系统建设,采用硬件和软件双管齐下的方式,不仅构建了一整套专业音频系统,还提供了先进的尖端产品和可靠的技术支持服务。

    据了解,该项目在图像显示方面引入了创新的多联屏技术,屏幕总分辨率高达9K,主屏和侧屏满足电影P3色域标准。同时,设计独特的主屏和侧屏一体控制,实现了主侧屏的画面同步,带来了震撼的沉浸式环绕画面,并能够呈现裸眼3D的放映效果。在音频方面,佳联提供了专为LED荧幕影厅量身打造的Control Max LED影厅还音系统解决方案,在满足基于对象的声音格式要求下,另外配置了4组28个环绕音箱,能够独立配合侧屏内容进行环绕音效,以及3组22个后环绕音箱,确保每个座位都能够获得完整的沉浸式体验。

    佳联的Control Max LED影厅还音系统解决方案充分考虑了LED影厅的特殊性。其独特的声音定位技术,基于大量实验数据的软件算法,使得工程师能够根据影厅的LED荧幕尺寸、厅长和层高自动完成声音定位计算,从而达到精准的声音还原,带来更为自然逼真的听觉感受。同时,为了适应LED影厅环境,扬声器的选型也保证了声场的均匀覆盖和强有力的声音效果,实现与传统透声幕相同的完美音效。

    解决方案可以完美适配5.1、7.1、Dolby Atmos、DTS:X等多种格式,并支持多模式管理。音频处理器内置低音管理模块,显著增强了环绕音效,数字化音频信号传输有效减少了信号损耗,降低了噪音干扰。通过四周环绕的逼真音效、更宽广的声场维度以及身临其境的感觉,观众可以迅速沉浸于电影故事之中。

    目前,Control Max LED影厅还音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多个知名LED影厅,并且已经通过了Dolby Atmos和DTS:X认证。这一创新的技术将为LED影音体验带来专业级感受,引领LED影音技术的发展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