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24 | BOE(京东方)亮点前瞻 以创新科技赋能未来“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4 作者:佚名

    美西时间1月9日-12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即将迎来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盛会——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CES),BOE(京东方)将携一系列前沿尖端显示技术产品及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强势亮相 ,不仅全面展示了车载领域的创新技术和成果,还联合众多全球一线品牌合作伙伴在现场展示了50余款由京东方创新技术赋能的产品,其中不乏多款全球首发新品和行业颠覆性黑科技。

    同期,京东方还将与全球生态伙伴展开20余场交流活动 ,全面彰显京东方在半导体显示和物联网创新领域强大的技术领导力,以及“Powered by BOE”赋能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

CES 2024 | BOE(京东方)亮点前瞻 以创新科技赋能未来“视界”

高文宝博士 BOE(京东方)总裁

    京东方科技集团总裁高文宝博士表示, 京东方在CES的舞台上不仅展示了以智慧车载为代表的多款前沿显示技术,还将与三星、LG、联想、HP、ASUS、高通、微软、大陆电子 及全球知名车企等全球生态伙伴展开合作和交流活动。京东方将秉持“屏之物联”战略,赋能更多的场景和合作伙伴,专心做好屏,把屏做到极致,在车载、电竞、会议等场景带来更多符合大众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期待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持续提升品牌价值,让中国屏幕走向全球。

    亮点一:

    重磅首发多款行业领先显示技术

    在CES 2024展会上,京东方将重磅发布多款由三大技术品牌赋能的创新显示技术及解决方案 ,其中采用氧化物技术的 LCD显示屏、业内首个双滑卷OLED显示、以及搭载Mini LED背光技术的曲面显示屏将备受期待。

    除此之外,京东方还将发布XR混合现实一体机 、32英寸光场裸眼3D显示器 ,以及搭载物联网创新技术的多款创新显示解决方案 ,向大众展示一个更具想象力的“屏之物联”世界。

    亮点二:

    前沿显示技术全面赋能智慧车载场景

    作为京东方全球车载业务平台,京东方精电将携Oxide、8K、BD Cell、MLED、OLED等前沿显示技术、多款行业领先的车载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CES 2024 现场,其中京东方超大尺寸Oxide智能座舱将在本次展会上全球首发。

    除了创新车载显示技术,京东方即将亮相展会的多款智慧车载解决方案 还将深度融合显示硬件与软件算法,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驾驶保障和丰富的人车交互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围绕“HERO”计划 ,京东方在现场还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带来集健康场景(Healthiness)、娱乐场景(Entertainment)、休闲场景(Relaxation)、办公场景(Office)等智能座舱整体解决方案 ,持续引领智慧车载行业发展风向标。

    亮点三:

    打造“Powered by BOE”创新生态

    此次CES 2024还将吸引全球消费电子品牌及众多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在京东方展台,“超美纯电旗舰轿车”吉利银河E8和超豪华GT SUV阿斯顿·马丁DB X 707将惊艳亮相。其中吉利银河E8搭载京东方全球首发的45英寸8K车载贯穿屏 ,重新定义座舱的智能化,给驾乘者带来视觉沉浸式体验。

    作为行业赋能者,在CES 2024众多合作伙伴的展台上,还展出了由京东方赋能的50余款搭载超高刷新率屏幕、柔性OLED以及Mini LED等高端显示技术的各类智能终端,以更强劲的性能、更卓越的体验,引领消费电子行业体验升级,展现京东方在“屏之物联” 战略指引下所构建的“Powered by BOE” 产业生态引领力。

    亮点四:

    绿色发展,“链”向未来

    京东方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充分考虑对资源和环境的影响,通过将绿色理念融入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包装与运输等阶段,开展碳足迹核算评估产品环境影响等一系列举措,推动产品绿色、低碳、环保。

    在本届CES上,京东方精电还将携手康宁联合发布创新案例 ,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产品生产过程中。

    目前,京东方已拥有16家“国家级绿色工厂” ,同时,旗下两大车载模组基地按照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原则设计、建设和运营,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对环境的使命和承诺。

    在即将到来的CES 2024上,期待京东方在“屏之物联” 战略下,为全球观众呈献一场科技与创新融合的视觉盛宴,并与全球客户伙伴和消费者深入交流,携手各界合作伙伴以创新的产品及应用,共同开启消费电子行业新篇章。

 标签:CESBOE京东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