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 亮相2023北京央企部委及大型企业CIO年会 ,打造未来智慧办公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7 作者:佚名

    9月23日,由国内知名IT媒体企业网D1Net、信众智CIO智力共享平台和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共同举办的2023北京央企部委及大型企业CIO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汇聚了五十余位央国企部委及大中型企业CIO、信息主管以及数字化一线厂商,以“数字化转型新场景”为主题,围绕数字化创新、大数据、智慧营销、智慧办公、数字化安全、人工智能大模型等热门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MAXHUB 亮相2023北京央企部委及大型企业CIO年会 ,打造未来智慧办公空间

    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历来是MAXHUB领效 亮相各大峰会的亮点之一,本届CIO大会也不例外,一台台搭载高端黑科技的智能会议平板及终端协作产品散布于展位的各个角落,通过MAXHUB领效 V6系列会议平板全新升级的专业级超清显示、专业级音视频能力、专业级安全性能三大技术,现场观众可以体会到数字化3.0时代协同共创的高效和畅快。

MAXHUB 亮相2023北京央企部委及大型企业CIO年会 ,打造未来智慧办公空间

    MAXHUB领效 全新推出的电子桌牌更是在现场备受瞩目,在越来越倡导节能环保与无纸化办公的今天,MAXHUB领效 电子桌牌成为企业迎宾会客、会议无纸化展示的得力助手。7.4英寸类纸墨水屏,真实纸质观感,清晰无闪屏;低功耗长续航、最高可持续使用两年*;支持手机一键更改,批量导入上传嘉宾名单*,轻松应对百人会议,简化工作环节,节省办公成本,真正做到降本增效。

    时至今日,MAXHUB领效 已经走进超4050万间会议室*,超80%中国五百强企业都在使用MAXHUB领效 升级组织的数字化办公方式*。随着MAXHUB领效 产品、生态、场景的不断完善,将会继续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未来办公解决方案,助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数据来源:MAXHUB 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

 标签:MAXHUB央企CIO年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