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叠境数字携手华为云Stack共建城市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5 作者:佚名

    2023年9月20-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以“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在上海隆重举行,在大会的开放演讲区,叠境数字携手华为Stack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建城市数字孪生,赋能行业百态,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叠境数字已正式加入华为云沃土云创计划,在华为云云容器引擎(Cloud Container Engine,CCE)上构建YOKE数字孪生底座系统软件,并通过华为云兼容性测试认证。

    YOKE System数字孪生系统01YK API数字孪生开发平台赋能各行业数字化应用开发,提供二次开发API、DAE数据资产编辑器、DSE场景编辑器、Geese地理信息系统管理器等实用工具实现低代码编辑后台,服务于数字化应用开发者,更为方便的梳理业务逻辑、绘制数据看板、提升应用开发效率。

    02YK Cloud云原生纳管平台行业首创基于云原生架构的数字孪生服务管理平台,提供数字孪生云原生渲染,底层服务组件独立解耦微服务化,功能自由组合,算力弹性扩展,服务于大场景、多用户、多应用的大规模数字孪生场景;赋能“观管防“一体的数字孪生体系,为实时动态数据应用提供底座服务,构建能够连接多元异构数据的中台体系,提供数据与渲染分离的服务,提升数字孪生治理价值。

    03空间计算引擎平台开放的算法接入平台,融入三维视频融合、上帝视角、沉浸导航、微观交通仿真、室内空间人流仿真等智能算法服务,深入挖掘数据价值,提供交通规划、应急指挥、智慧园区等具体应用场景的仿真优化服务。

    未来,叠境数字将与华为云Stack持续开展深度合作,互相借力,共建数字孪生先锋之城,携手点亮城市科技之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