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年商港,迪士普助力温州双场馆迎接亚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5 作者:佚名

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

温州

作为杭州亚运五个协办城市之一

积极融入服务

紧扣办赛要求

以一流的场馆设施

周到的服务保障

共迎亚运盛会

    温州龙舟运动基地

    位于温州市瓯海区的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作为亚运会龙舟项目比赛场地及训练场馆,基地包含综合馆、终点塔、观龙台、连廊以及绿化广场等,沿河两岸约有室外站席10500个。

    龙舟竞渡在温州已有两千年历史,温州市被称为“中国龙舟名城”,该基地赛后将永久性保留,作为全国最专业的龙舟竞赛基地。

    面对总建筑面积高达23713平方米的运动基地,迪士普网络化广播系统凭借运行稳定、拓展性强、覆盖范围广、安装简便等特点,为场馆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

    控制室

    在控制室配置广播对讲服务器、广播寻呼话筒、网络消防采集器等配套设施设备,实现基地背景广播、远程寻呼、紧急广播、消防告警、语音对讲、视频对讲、监听监控的多种功能,保障赛事顺畅进行。

    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室外活动区域面积大,为让户外观众都能够清晰感受现场音频播报,迪士普在沿河两岸、绿化广场等区域安装了多只室外音柱以及石头形草地音箱,设备音质细腻悦耳,满足背景音乐、信息通知的同时还能为基地烘托亚运氛围。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

    深入很多市民成长记忆的温州体育中心,经历了一番由内而外的改造提升后崭新归来,将作为亚运会足球项目比赛场馆。该体育场建于1995年,曾举办过浙江省第12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全国乙级足球联赛等赛事,总建筑面积14843平方米,观众席位数14589个。

    作为足球比赛场馆,广播系统的建设是关键。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空间开放,场地大,观众多,除足球竞赛功能区外,体育场还涵盖运动员更衣室、媒体发布中心、赛事办公室、医务室等众多配套区域及专业功能性空间,这对广播设施建设及相关设备也提出了更严苛、更高标准的要求。

    迪士普网络化广播系统凭借丰富的赛事场馆经验,成功为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广播系统提升改造。体育场区域内全覆盖IP广播,系统以网络化广播主机为核心,支持分区播送、紧急广播、寻呼喊话、定时广播、消防告警等功能,智能寻呼站话筒和网络广播中心主机可对任意分区、分组、全区进行个性化广播。

    公共广播系统

    不仅能够播放愉悦的背景音乐、减少环境噪音,也能在突发情况发生时,及时插播紧急广播信息,第一时间紧急通知场内人员,引导人员疏散,助力提升体育场综合服务管理能力。

    与此同时,在分控室安装该系统的远程控制软件,可实现和主控制中心相同的功能操作,通过电脑远程操控主控系统设备,实现配置、控制、编程、检测等功能。

◎ 天花扬声器和壁挂音箱灵活运用在场内各个区域

    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

    当下,温州正以亚运“协办城市”之名,不断完善体育场馆升级改造、基础设施环境、公共服务等城市配套设施,全面提升温州大型体育赛事的承载力以及国际影响力。未来,迪士普将持续创新,用先进的音视频技术为各大体育赛事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