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杭州亚运会添彩!迪斯音响助力第19届亚洲运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5 作者:佚名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于9月23日晚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幕。这是继1990年北京、2010年广州之后,亚运会第三次在中国举办。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体育盛会、这是一场炫目璀璨的文化盛宴。历时八年筹备,精彩舞台已经搭就,八方宾客陆续抵达,杭州已经准备好向世界呈现出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盛会。

    DESFINE迪斯是奥运会、亚运会、世博会、大运会等大型体育赛事的首选品牌与技术保障服务商。作为第19届亚洲运动会重要场馆的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体育场扩声系统采用了DESFINE迪斯品牌产品。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为亚运会篮球项目比赛场馆,总建筑面积近17000平方米,2021年3月底完成参观改造工程,是首批通过验收的亚运场馆。在主场馆的边上,还有改造提升两个热身馆。为了方便运动员在主馆和热身馆的通行,两座场馆中间,还架起了一座140米的连廊。

    此馆扩声系统采用了DESFINE迪斯DS97远程全天候线阵系列以及具有Dante网络音频传输与控制技术的WA系列数字功率放大器。较好的满足了场地的语言扩声和比赛需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的游泳馆采用了DESFINE迪斯DS98系列、Dante数字功放及配套周边设备。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将于9月26日上午11时迎来

    亚运会男子篮球项目预赛!

    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体育馆包含了主比赛馆和热身馆,其中主比赛馆设置观众席数2300个。亚运会期间,这里作为亚运会手球项目的比赛场馆,赛后则将转换为综合性体育馆,用于学校教学使用,满足亚运赛事承办、校园赛事、学校典礼、展览、演艺等多种不同需求,打造具有国际化标准的综合性体育运动馆。

    场馆设计抽象出杭州印象中钱塘江水及江南丝绸的感觉,提出“水幔”的设计意向,舍形而悦影,舍质而趋灵。“水幔”象征单纯、自然,平实中蕴含丰富与奥义,水幕相调,契合江南的烟雨朦朦,同时也是浙江地域文化的委婉表露,蕴含着杭州的城市气质,象征着杭州在互联网时代下互联互通快速发展的形象。

    该体育场扩声系统采用DESFINE迪斯品牌产品,主扩声采用了DS97全天候系列音箱用以覆盖整个体育场地。驱动部分采用了MT系列数字功放,功放音箱功率配比合理,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控制部分采用了Matrix系列数字音频矩阵,拾音部分采用了EH系列真分集无线话筒及配套迪斯周边设备。

    作为迪斯品牌,我们又给中国的体育赛事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未来DESFINE迪斯将继续为杭州体育运动事业发展提供更强劲的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