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决方案持续赋能,MAXHUB 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各企业也正向着更高效的智慧办公时代演进。把握机遇乘势而上,赋能伙伴携手共进。近日,MAXHUB领效为助力各合作伙伴快速成长,于近期陆续开展华东区域的领航经销商交流会,助力经销商深挖增效。

    联合赋能,以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成长

    线上办公需求常态化使兼具本地会议和远程协作功能的会议平板备受青睐。作为国内会议平板品类首创者,,MAXHUB更是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口碑,备受渠道商追捧。

    近年来,各企业对于线上办公的需求逐步提高,为帮助合作伙伴快速成长,开启新的篇章,也为帮助更多企业迈入智慧协同新时代,MAXHUB华东渠道训练营陆续登陆杭州,台州,金华,宁波等地,从而提升合作伙伴士气,帮助其快速成长

    本次交流会,主要是为了开展业务练兵,加大对渠道体系赋能动作,除了新品提升方案组合的能力,MAXHUB领效 携手众厂家销售结合经销商的自身业务模式以及现阶段优势与短板,量身定做了特色化的课程,从单一渠道识别到如何陌拜,再到商机的挖掘与维护深耕,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在会议的第二天,我们专门设置了沙盘模拟的环节,从陌拜中挖掘项目需求,再根据所掌握信息给出项目方案,每家在线汇报,当场公布结果,给到经销商最真实的体验。

    除此之外,除全产品介绍外,现场针对医疗、金融、高职教三个重点行业解决方案做了详细的讲解,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吸收与回顾,特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融入产品知识,帮助大家在趣味中形成记忆点。

    以创新求变顺应时代发展大势,以新品战略赢取市场主动权,以真诚态度共启合作新征程!目前,MAXHUB领效已成为超80%中国500强企业的选择*,所凭借的正是MAXHUB领效的差异化产品、高品质服务和合作伙伴的奋力拼搏。未来,MAXHUB领效也将与经销商伙伴相互成就协同提升,共同绘就壮丽篇章,共谋璀璨未来!

    数据来源:MAXHUB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