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VR全新产品P2发布,首创一体机无限续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4 作者:佚名

    2023年9月12日,大朋VR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布企业级VR一体机新品P2。据了解,由于该产品具备无限续航、多场景适配、一键加密、主动降噪、可定制业务等功能,一发布便备受到全球教育工作者、创新教育科技供应商及高新科技企业的密切咨询。专业人士认为,该产品将有望推动VR教育、VR医疗、VR培训、VR游艺等诸多行业实现产能跃升,赋予虚拟现实产品更多的商业、社会价值。

    一体机电池续航时间较短,是阻碍产品应用场景拓展的关键问题。有鉴于此,DPVR P2配备了Marathon Kit套组,包含可替换式5700mAh备用电池、专用充电座、直供电模块三大核心组件,组合加持下能够极大程度地满足市场对VR产品长时间续航能力的需求,提供高质量虚拟交互体验,让P2在更多场景下能用、够用、好用。

    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数据文件资产的安全保密需求与日俱增。为提升安全性能,DPVR P2增加了数据加密功能。当重要数据文件被加密后,需通过被授权的大朋VR设备进行访问,以此确保用户文件及数据的安全性,让P2成为教育、培训、生产等等场景下数据安全的牢固防线。

    DPVR P2采用了前后平衡重量分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巧妙地分散了头显重量,佩戴更舒适更便捷。与此同时,可调节头带经过匠心打磨,可同时满足成人和儿童佩戴,紧密贴合不同头部尺寸,尤其对于用户年龄分层较为明显的行业来说,该功能将为不同年龄、性别的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效果。

    在音效呈现方面,P2 的 TWS 耳塞配件增添了主动降噪技术,有效弱化高达80%的环境噪音,同时扬声器低音性能也提升了50%,带来更真实的代入感。

    P2 延续了 P1的一系列可定制的功能,提供个性化徽标、包装、颜色等硬件定制,以及Launcher、Unity、Framework 和 SDK 的软件可定制选项,满足全方位业务需求。

    DPVR P2的登场,毫无疑问将为大朋VR的B端业务再加砝码,重塑与知识互动的方式及认知。更是意味着虚拟现实教育及培训进入了更新的领域,期待着P2开拓更新颖的教育模式及企业培训模式,促使更多企业及客户享受到高效的虚拟交互服务,有望让国产VR在全球市场中获得更多话语权, 产生变革性影响!

 标签:大朋VR一体机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