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IDEN台电会议系统应用于第43届东盟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8 作者:佚名

    2023年9月5日至7日,第43届东盟峰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此次峰会汇聚了包括东盟国家和东盟对话伙伴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领导人,以及联合国和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团,共同聚焦东盟地区经济发展。

    此次峰会,采用了深圳台电(TAIDEN)HCS-8668系列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终端,以及HCS-4891系列全数字会议单元,丰富的功能、便捷的操作、可靠的系统,保障会议稳定运行。

TAIDEN台电会议系统应用于第43届东盟峰会

    TAIDEN HCS-8668系列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终端基于深圳台电公司自研的GMC-STREAM千兆会议媒体流技术设计,所有音、视频、控制信号通过一条网线传输,能充分保证会议音频、表决信息、控制信息等会议重要数据流的实时性和稳定性。是一套真正意义的无纸化会议系统!

    HCS-8668系列视觉上高端大气,拥有14 英寸 1920×1080 高分辨率 LCD 触摸屏,除了能够提供会议文件管理及查看,与会代表还可以在触摸屏上进行会议发言次序管理、发起表决议程、选择同传语种、发起视频对话、呼叫会议服务等丰富的功能,打造极致的会议体验。

TAIDEN台电会议系统应用于第43届东盟峰会

    此外,TAIDEN HCS-4891系列全数字会议单元在此次峰会上也传递着各国代表的重要发言。基于 TAIDEN 独创的 MCA-STREAM 数字音频处理及传输技术,会议单元之间、与主机之间均采用全数字音频传输技术。除了具有发言、表决、64通道同声传译等核心会议功能外,会议单元还带有4.3''触摸屏,可显示会议信息、支持会议服务,以及虚拟触摸按键。配合其它相关设备,可实现签到、录音、摄像跟踪、中央控制等功能,为与会人员带来更加丰富的会议体验。

    峰会期间,东盟国家间将举行多场双边及多边会议,探讨东盟地区的深度合作与经济发展。作为东盟峰会的会议系统提供商,深圳台电公司有幸参与东盟峰会开幕式,也期待此次峰会能够加强东盟地区的和平稳定以及合作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