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real Air 2 智能 AR 眼镜官宣:屏幕升级、重量更轻,9月6日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 XREAL 官方公众号消息,其 XREAL Air 2 眼镜将于明天 9 点于电商平台开售,目前商品详情中定价为 2499 元。

    官方没有准备专门的发布会,因此二代产品应当以细节改善为主,据称该产品具有 " 六大功能点 ",IT 之家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硬件方面,XREAL Air 2 眼镜将采用新款屏幕,初代 XREAL Air 眼镜使用索尼 Micro-OLED 屏幕,用的是 Birdbath 光学方案,两块屏幕分辨率为 1920x1080,该眼镜还将改善扬声器系统。

▲ 图源   XREAL 官方公众号

    此外,该眼镜预计将搭载 XREAL 研发的 " 惊鸿锐影 " 光学引擎 3.0,当前 2.0 版本即官方在初代产品中宣称的 " 调像素精度小于 1 像素、体感延迟 M2P 小于 1ms、畸变校正进度小于 1 像素 "。

▲ 图源   XREAL 官方公众号

    设计方面,Xreal Air 2 预计将轻于 79g,还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

▲ 图源   XREAL 官方公众号

    XREA L 在去年 8 月发布了初代 XREAL Air 眼镜,当时售价为 2299 元,今年 6 月发布了 XREAL Beam 投屏盒子,用于 XREAL Air 和 XREAL X 无线投屏使用,官方售价为 799 元。

▲ 初代 XREAL 宣传图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