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赋能厅堂营销,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入驻贵阳农商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31 作者:佚名

    近日,50台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专业款P系列入驻贵阳农商银行,覆盖了贵阳农商银行在贵阳市区的所有营业网点,成功打造了智能化、体验化、特色化、营销化的“智慧厅堂”,为银行金融细分场景下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助力。

    数字化高速发展,社会全方位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银行营业厅作为线下金融服务的关键提供者,打造个性化服务,并借助交互智能硬件实现互动式营销成为各大银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内容。而在传统的银行金融场景中,网点服务数字化水平较低,不仅吸引力不足,且获客成本较高,造成业务创新困难,这也成为银行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点。

    基于此背景,海信商用显示为贵阳农商银行打造了以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手机银行智能交互为中心,以贵阳农商银行“超值购”平台为基础的新型“厅堂营销”模式。由此将行内行外、线上线下、对公对私等场景与银行网点相连,形成金融网点连接枢纽,让银行业务提速。

    据了解,贵阳农商银行“超值购”集金融服务和生活服务于一体,围绕“线上平台+线下网点”搭建的银行与居民互动的渠道,既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生活服务,又为营业网点引流获客提供支撑。全新一代的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专业款P系列,能够实现与贵阳农商银行“超值购”平台的完美兼容打通,借助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银行可实现内容产品推介数字化,在为用户宣讲金融知识的同时,银行业务员可通过会议平板书写批注功能,进行详细的讲解,与客户形成双向互动,增强客户对产品的深刻认知。同时,软件内置的“优选生鲜”、“居民服务”、“康养医疗”等交互板块,客户可自行触控了解相关内容,助力提升客户的活跃度和好感度。

    此外,全新一代的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专业款P系列,在芯片性能、音视频能力、书写传屏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同时,产品还搭载了全新的海信Vision UI交互系统,从视觉感受、智能交互、场景体验等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产品体验。此前,海信Vision UI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流畅自然的交互设计表达和极致的美学享受,一举斩获“2023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2023年度MUSE国际创意大奖银奖”。

    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将持续聚焦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能力提升,深耕细分场景,赋能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