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会议音频解决方案,亮相SSOT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30 作者:佚名

    OffiSmart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及空间管理高峰论坛,在SSOT展会第一天重磅亮相!

    众多机构企业的专家、学者和业内专家参与其中,全方位探讨关智能软硬件创新与发展、空间设计趋势与影响、办公理念升级与革新等话题,深入探讨智慧办公及商业空间的未来格局,分析市场面临的趋势、挑战和机遇,分享创新技术与落地案例。

在选择适合混合会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时,音频质量通常不是主要的考虑因素。

    但研究表明,音频质量对个人和团队的工作效率有着重大影响。

    人们普遍认识到音频质量会影响工作效率,

    但研究表明,音频质量的重要性被严重低估了。

    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音频质量都会严重影响人们对领导力的看法。提高音频质量能有效确保公司及其策略和产品以最佳方式呈现出来,如果混合会议效果不佳,工作效率自然受到影响。

Shure集成系统中国市场开拓经理 程啸

带来“当代办公空间音频解密”的主题分享

    工作场所的设计和设备的可用性对减少人员流失有着重大影响!最近研究表明,近90%的组织认为,提供具有社交和创意元素的工作场所以及现代化的工作设备至关重要。

    尽管近年来混合办公得到普及,并且快速向数字化工作流程转变,但实体会议对于企业仍然不可或缺。

    Shure会议音频产品及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自由聆听和发言。从会议室到教室,在设计产品时兼顾了技术管理者和最终用户的需求,不仅易于设置、方便使用和持久耐用,而且能在十分复杂和苛刻的空间中带来高质量的音频体验,让您在每次会议中都收获满满。

MXA902天花麦克风阵列--拾扩音一体机

入选智慧办公科技热选榜2023 TOP10名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