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携手联想推出全球首款商用大尺寸OGM会议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3日,联想thinkplus在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全球首款商用大尺寸OGM(One Glass Solution Metal Mesh,金属网格电容触控技术)会议平板——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P65+,这是OGM触控技术首次在大尺寸商用办公领域的成功应用案例。这款由京东方独供的大尺寸会议平板不仅可以实现高灵敏度、高精确度和多点触控体验,而且还凭借OGM及领先的贴合工艺实现了超薄机身和极致窄边框,全面展现京东方大屏显示技术的领先优势和创新能力,充分彰显其 “屏实力”赋能合作伙伴的强大技术引领力,定义智慧办公场景新标杆。

    卓越技术赋能 优异特性展现

    京东方为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P65+提供了全新升级的电容触控量子点超清屏,65英寸的大屏上搭载了4K分辨率以及HDR10+高动态范围显示能力,屏幕整体透过率相较于其他方案大幅提升,展现出极佳的画质通透性。同时,该产品在京东方的加持下,实现了领先的OGM技术在大尺寸商用办公产品上的应用,让会议平板不仅能够多点触控,更具备高灵敏度和精确度。另外,京东方OGM结合高效全贴合工艺,让产品外观更轻薄,真正实现创新技术与办公场景的完美结合。

    荣获2023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在工业设计方面,专为办公场景而生的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P65+凭借优异设计与强大功能荣获2023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该产品通过采用京东方TFT级别的黄光工艺、特殊黑化金属工艺等领先技术,使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P65+真正实现行业领先的超窄边框全面屏以及息屏状态下的极致黑态效果,让产品在拥有显示与触控的超高性能的同时兼具时尚设计感,堪称科技美学的典范代表。

    以绿色科技推动共生发展

    作为领先的物联网创新企业,京东方一直以来秉承“以绿色科技推动共生发展”的理念,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充分考虑对资源和环境的影响,通过将绿色理念融入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包装与运输等阶段,开展碳足迹核算、评估产品环境影响等一系列举措,打造绿色、低碳、环保产品,用科技守护绿色家园。京东方在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P65+的生产和制造过程中十分注重绿色环保理念,通过采用金属铝材料工艺,不仅实现良好的触控响应性能,相比ITO与纳米银材料更加节能环保。

    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龙头企业,京东方始终保持对技术的尊重和创新的坚持,凭借稳定的产品品质及交付能力获得众多品牌客户的高度认可,并持续以技术创新赋能各类智能终端产品。未来,京东方将持续秉持“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使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给显示创新应用带来无限可能,引领中国显示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