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置强大DSP功能,SHURE推出紧凑型MVX2U数字音频接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7 作者:佚名

    MVX2U可将XLR话筒转换为USB,并支持访问

    ShurePlus MOTIV桌面应用,具有自定义预设、EQ滤波器和自动电平模式等功能,轻松实现出众音质

    2023年8月15日——Shure今日推出XLR转USB解决方案MVX2U数字音频接口,旨在减少障碍,实现专业级音质。MVX2U外形小巧紧凑,通过内置软件可访问适用于XLR话筒的ShurePlus MOTIV桌面应用,仅需简单设置,清晰增益可高达+60dB,非常适合Shure SM7B以及需要幻象供电的电容话筒。

    MVX2U拥有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DSP)功能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能够为主播、播客和内容创作者提供出色的音质。

全面的ShurePlus MOTIV

    MVX2U接口内置强大的DSP功能,通过ShurePlus MOTIV 桌面应用,为不同制造商的电容和动圈XLR接口话筒实现了定制功能和便捷设置。通过MVX2U,用户可以将现有的XLR话筒转换为多功能USB设备,并借助提供的必备工具,精准实现出色音质。

    MVX2U出厂设置为自动电平模式,可实时设置增益,如虚拟音频工程师一般即时调节电平,为听众带来更稳定的听音体验。因此,创作者可以专注于内容,无需担心话筒技术,将更多的编辑时间用于内容创作。

    自动电平模式、预设和“声音特性”等其他参数可以通过MOTIV桌面应用进行控制。

    如果用户希望自行调节声音,也可以使用MOTIV桌面应用手动模式下的其他功能,例如EQ、限幅器和压缩器预设。MVX2U也将定期更新固件,以确保持续满足用户需求。

功能多样

    MVX2U外形小巧紧凑,兼容所有XLR话筒,可以直接插入话筒的XLR输出端口或XLR线缆末端(串联),用户可灵活选择在其装置中安装该接口的方式。

    如果增益不足,话筒就无法发挥最佳性能。因此,MVX2U提供+60 dB的清晰增益,可满足SM7B等增益需求较大的话筒的需要。MVX2U还支持幻象供电,可用于电容话筒。

    Shure全球产品管理副总监Sean Sullivan表示:“MVX2U为XLR话筒转换为USB提供了解决方案,具有便捷易用、功能强大、价格实惠等优势。内置软件经过精心设计,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和初入音频领域的行业新手都可轻松上手。”

    MVX2U数字音频接口的XLR转USB适配器适合主播、播客、内容创作者、音乐人以及寻求紧凑音频方案的用户,实现简单、专业、可完全自定义的音频设置。无论您是使用经典的SM7B还是其他XLR话筒,MVX2U数字音频接口都能提供足够的增益、幻象供电和DSP控制,满足您多方位的需要。

    包装中包含MVX2U数字音频接口、一根1米的USB-C转USB-C线缆和印刷版快速入门指南,帮助用户快速上手MVX2U。

    新品Shure MVX2U现可在中国大陆地区Shure舒尔官方旗舰店和授权经销商处选购。

    关于Shure舒尔

    近一个世纪以来,Shure(www.shure.com.cn)一直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声音表现力。舒尔公司成立于1925年,是国际知名的音频设备制造商,以高品质、出众的性能和耐用性享誉全球。舒尔的主要产品包括有线话筒、无线话筒系统、入耳式监听系统、入耳式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会议系统等。无论是重要的聆听场合、关键的舞台表演,还是在录音室和会议室,舒尔产品始终值得您信赖。

    舒尔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在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设有近40个制造基地和区域销售办事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