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大商显 共创新视界”2023创维商用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南昌站圆满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4 作者:佚名

    8月11日,2023创维商用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南昌站于南昌融创铂尔曼酒店拉开帷幕。8月,万物入清秋,南昌站为全国推广会再续精彩,创维商用与现场近400位经销商、行业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湘赣大区总经理刘演斌、深圳创维商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登高、深圳创维商用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大区销售总监罗伶鸿等领导悉数到场。大会特别邀请了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中国航天广电集团董事长邱晓健、西安诺瓦星云大区总监袁诚、创维光电副总监李素娟、创维安防大区总监刘魁等大咖嘉宾。

    会上杨登高总分享了商显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机遇,并对公司战略布局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解读。会上,创维商用培训总监程淑君介绍了创维商用全品类产品,创维研究院商显产品开发部产品经理陈倩还现场演示了场景解决方案,还邀请了行业伙伴航天广电、西安诺瓦、创维光电、创维安防等宣讲了领域产品。

创维商用华南大区销售总监  罗伶鸿先生

    同时,智慧显示、智慧酒店、智慧会议、智慧巨幕、云镜MN系LED超级模组P1.86、黑域XC系列SCOB LED超级单元P1.25、WP系列行业首款真600nit拼接屏,以及各行业产品惊艳亮相推广会现场。

    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创维商用华南区域团队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在这片大地上精耕细作,结出了丰厚果实。未来,创维商用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期待与经销商、合作伙伴拓市场、开渠道,再创新业绩,共谱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