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场关于色彩的深度碰撞:飞利浦商显对话上海交通大学设计趋势研究所,共探车企色彩美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9-11日,上海交大设计趋势研究所所长、飞利浦商用显示专家顾问团队首席顾问傅炯教授受邀至上海冠捷科技大厦开展《汽车品牌豪华感与产品设计差异化》汽车培训交流会。奥迪、现代、星途、江淮汽车、泛亚汽车、广汽集团等汽车品牌及华为、花西子等国内一线品牌共同参与交流。探索色彩美学的行业应用,洞见品牌价值。

    培训交流会前,交流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冠捷科技全屏展示大厅,沉浸式体验飞利浦专业屏显的色彩表达力。展厅通过生动的图片、视频、应用场景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冠捷科技旗下的智慧商显、显示器、电视、音视频等全品类视讯生态体系,让交流团一行切实感受到冠捷科技与飞利浦商显深耕行业多年积淀的品牌底蕴和科技实力。

    在交流会上,Fendi casa产品经理曹文薰开场演讲,就《奢侈品品牌与产品设计》进行分享交流。

    而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趋势研究所所长、飞利浦商用显示专家顾问团队首席顾问傅炯教授分享豪华汽车品牌的价值观、汽车品牌定位与产品设计语言差异化内容、色彩系统原理及数字化思维应用等领域知识,协同交流团成员探索广而深的色彩领域,研讨色彩对于品牌理念的表达张力。

    傅炯教授基于消费者的生活形态和审美价值,深耕设计趋势研究,还帮助海外企业完成中国市场的品牌定位,助力本土企业把握色彩流行趋势。傅炯教授曾为飞利浦品牌完成家用灯具的产品设计,两者渊源已久。如今,又为飞利浦商显又一力作——飞晶·Pro COB的色彩设计提供专业指导,在色彩呈现方面实现全面升级。

    飞晶Pro COB采用DCI-P3数字影院标准、120%NTSC的广色域,呈现至真色彩,畅享视觉盛宴,同时兼具True Black LED、 HDR10+显示等技术,在影像能力、性能体验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被广泛应用于演播室、XR虚拟影棚、会展、博物馆等场景。现在,已为广汽集团旗下合创新能源汽车全新打造VR虚拟评审中心COB大屏幕系统,并持续与多家知名车企对接专业显示应用的场景解决方案合作。

    此次,飞利浦商显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趋势研究所基于色彩理念的高度契合,达成校企合作,共同培育车企用户,共同探究色彩美学。未来,飞利浦商显将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持续研发创新产品,在屏显领域发挥自身优势,赋予显示空间更多维的色彩感官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