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炫“黑科技”!AOC数字孪生全息舱亮相2023 ChinaJoy!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8日至7月31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chinajoy以“相伴二十载 越来悦精彩”为主题,以游戏为核心,覆盖动漫、电子竞技、智能娱乐等多个领域,倾情打造规模盛大的“一站式数字娱乐嘉年华盛宴”。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智慧商显闪耀登场ChinaJoy ZOL生态合作伙伴展台,以旗下全新智能黑科技—3D数字孪生全息舱打造互动式、沉浸式、趣味式体验。

    酷炫吸睛,趣味无限的新概念数字黑科技,能够快速生成3D建模的孪生“数字人”,甚至沉浸式体验元宇宙的虚实交互...展会现场,AOC数字孪生全息舱引众多用户围观及参与互动,近距离体验前沿技术奥妙,领略数字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此外参与3D互动体验还可扫码领取福利,嗨爆全场!

酷炫“黑科技”!AOC数字孪生全息舱亮相2023 ChinaJoy!

    相较传统2D产品,数字孪生全息舱可以真实还原人或物体的立体效果,体验者大可不必佩戴3D眼镜等相关设备,只需要站定固定的拍摄区域完成形象及动作采集,即可在舱内生成专属数字孪生形象,还能与自己的专属“数字人”进行合影互动。

酷炫“黑科技”!AOC数字孪生全息舱亮相2023 ChinaJoy!

    开辟数字“新纪元“,引领科技新“视”代!作为全新智能黑科技,依托于智能驱动实现“虚实共生”的3D数字孪生全息舱可以广泛应用于智慧零售、数字会议、数字金融甚至是二次元等场景中。它的到来,不仅顺应了数字化时代的发展趋势和潮流,为数字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更为未来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