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斯参展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三天的“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已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此次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与“第20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 2023)”“UDE 2023第四届国际半导体显示博览会”三展联办,这是一场声、光、视、讯、显完整生态产业链的行业盛会!三大IP珠联璧合,近千家品牌商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观展。DESFINE迪斯作为一家深耕专业音频行业30年的知名品牌厂商,此次携带了三大领域专业产品隆重亮相。

    第一类是DESFINE迪斯经典产品——DS97系列全天候号角音箱,具有高声压级、远射程、防雨防潮全天候使用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诸多大中型体育场馆和赛马场、主题公园等场地;

    第二类是DESFINE迪斯剧院厅堂类的扩声产品,包括DH剧院点声源系列音箱、DS98系列线阵音箱,适合用在各类剧场剧院、会堂、多功能厅等场地;

    第三类是DESFINE迪斯会议类扩声产品,包括迪斯新推出的CAL系列铝合金线声源及CNL系列木制线声源音箱,这两个系列的线声源音箱小巧美观,每只音箱含多个高音和低音单元,相当于非常小巧紧凑的线阵,声音清晰有力、指向性好、兼顾人声和音乐重放,非常适合各种中小型会议场地。

    根据DESFINE迪斯参展的产品分类,也相应展示了三大场景的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即“剧院剧场扩声系统解决方案”、“体育场馆扩声系统解决方案”、“会议扩声系统解决方案”,向广大观众和系统集成商、专业工程商展示DESFINE迪斯的系统设计服务能力。

图片

    展会三天,DESFINE迪斯展位吸引来了许多新老朋友参观交流!迪斯热情接待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观众,现场气氛火爆,展品深受大众好评!

图片

图片

河南领导参观团

图片

甘肃领导参观团

图片

江苏领导参观团

图片

浙江领导参观团

图片

    陕西领导参观团图片

    广州领导参观团

图片

云南领导参观团

图片

湖北领导参观团

图片

山西领导参观团

图片

深圳领导参观团

    DESFINE迪斯在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荣获“优质服务商”荣誉奖牌。

图片

    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圆满落幕,感谢大家对DESFINE迪斯的支持!DESFINE迪斯将继续引领产品服务新潮流,共同探讨市场合作新机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