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展完美收官,迪士普现场圈粉无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3 作者:佚名

    7月19日,年度视听盛会2023北京InfoComm展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精彩序幕,现场4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共聚北京,同台展示领先的专业视听解决方案及集成体验技术。

迪士普展位:EF2-01

    智享科技,创见未来。作为音视频领域领先者,本次展会,迪士普重磅展示了沉浸式全景声会议系统,同时展示智慧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平安城市可视化广播整体解决方案、会议室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医疗系统和舞台灯光系统等音视频产品与方案,现场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沉浸式

探索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

    声随人动、声即所向。迪士普沉浸式全景声会议系统采用独创的音箱布置算法和音频处理算法,使参会人员能清晰明辨出声源方向,解决了听众感知的声像方位与实际声源不一致的问题。让会议扩声“活”起来,该系统满足会议室、报告厅、多功能厅、音乐厅及文旅演艺等多种场景的扩声需求。这项技术填补了国内全景声会议系统的技术空白。

融合汇聚

智慧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智慧指挥中心应用于各级党委政府及管理部门,是应对公共突发事件指挥和决策的场所。迪士普智慧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将自主研发的多套系统进行有效融合,解决应急管理部门各套信息化系统孤立的痛点,实现突发事件信息采集、传输、存储、危机判定、决策分析、命令部署、实时沟通、联动指挥等功能。

智慧医疗

多维度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数智化助力智慧医疗体系,全流程赋能医护减负增效!迪士普“智慧医疗系统”基于局域网传输,由医护管理主机、护理交互平板、信息显示屏、病房门口机、病房床位分机等设备组成。医护人员可一屏全览病区患者信息,患者可一屏实现住院费用查询、检查结果查询、院内订餐等服务,同时兼具医院内部通讯、医患双向可视对讲与寻呼求救等功能,多维度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惊喜跨界

带您玩转IFC

    新技术新理念,新玩法新体验。除展示多款音视频场景解决方案及产品外,更有众多高颜值人气Coser空降迪士普展位,惊喜跨界,吸睛无数,与现场客户零距离互动合影,玩转IFC。

    此外,现场幸运大抽奖、大屏互动等游戏活动更是嗨翻全场,吸引众多客户互动参与,现场氛围高涨,引爆展会热潮!

幸运大抽奖特等奖 - 华为平板

DSPPA

Coser齐聚现场

智慧视听,数启未来

为期三天的

北京InfoComm展已完美收官

未来

迪士普会继续以数字科技赋能视听领域

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