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携新品精彩亮相InfoComm China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9 作者:佚名

    2023年7月19日 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Beijing InfoComm China)盛大开幕!Shure展位EH5-01

    作为近百年的音频品牌,Shure一直致力于提高会议空间的音频体验,以及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制定个性化音频方案。

展位亮点1

MXA902天花麦克风阵列

拾扩音一体机

    在当今的工作环境中,IT管理人员和AV专业人士希望找到一款既可靠又易于配置的开箱即用音频解决方案,以便能够有效地改造任何中小型会议室。

    MXA902是一款采用天花安装的全面AV会议音频解决方案,只需简单设置,便可提供出色的音频捕捉和播放清晰声音的性能。

展位亮点2

Conferencing综合解决方案

展示区域

    图片位于该区域C位的MXA920借助 Automatic Coverage技术,只需最少的设置即可提供预配置的音频捕获,增强定向拾音从而显著减少集成商的部署时间和成本。

    涵盖具挑战性的声学空间并支持定制应用程序的网络音频方案是专业人士最为看重的方向,MXA920采用新一代阵列架构,更好地适应摄像联动、语音提升和本地扩声等更高级别的应用。

    最为代表Shure无线技术的手持麦克风系统,针对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的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均有成功的客户应用和经典案例在现场展示。图片

展位亮点3

Stem音频生态系统

为更加人性化的音频环境而生

    Stem音频生态系统的标志性图案叶片,具有清新美好的气息,人与自然在科技的力量下呈现!Stem适合寻求简单易用、可定制体验的各类规模组织和个人,无需编程,有助于节省预算,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Stem音频生态系统包括:墙面和桌面扬声器、可融入任何会议室并与联网扬声器同步的天花麦克风,以及专用控制系统,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音频套装!所有Stem生态系统设备都是采用PoE+供电的联网产品,非常适合寻求理想的可扩展音频解决方案的IT专业人士和系统集成商。

展位亮点4

Shure Smart Studio

为混合办公带来高效解决方案

    公司与居家相结合的“混合办公”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员工所接纳,然而团队中的一部分员工在家办公,一部分员工在办公室上班,在此种混合工作环境中,怎样保证会议真正具有协作性?

    Shure坚信“Studio Sound for Every Meeting”——即企业所传递的声音代表了企业的形象,更影响了人们对整个团队的看法。提高在家办公的音频设备的专业性同样至关重要。

    InfoComm China 2023展会现场云集400多家海内外行业领先厂商,齐聚国家会议中心展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内革新技术及前沿解决方案!涵盖政府、企业、教育、建筑、IT、文娱等数十个垂直行业,展现了革新性的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如何应用于各行各业。

    欢迎莅临Shure展位EH5-01,各场景应用方案将助您抓住市场机遇,成功实现企业高效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