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标科技强势出征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展会,引领视听新浪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9 作者:佚名

    今天,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开幕,展会云集400家海内外行业领先品牌参展,吸引了数万名业内人士与垂直市场的用户入场参观。

    InfoComm China展会致力于提高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自2007年创办以来,为国内及亚太地区视听行业竖立行业标杆,不断致力于提升行业的技术水平。展会每年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视听制造厂商及行业代表,展示前沿创新的技术方案和设备产品,预示行业未来新的发展趋势。冠标科技多次在InfoComm China展会展会上华丽亮相,今年继续参加到此展会中。

    冠标科技在数字无线视听领域积淀多年,此次携带旗下重磅产品——智慧教育类及智慧旅游类专业音频、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等参展。

    展位上,冠标工作人员向观众现场展示宿舍管理系统、无线广播和扩音系统等智慧校园产品,冠标智慧校园引领校园数字化转型,依托冠标自主研发的AI、云计算、大数据、VR/AR等前沿技术,打造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互联网+教育”推进教学方式变革,实现个性化教学;通过统一的校园管理平台实现智慧化管理,提高校园治理效率;依托开放平台孵化各类教育应用,丰富数字化校园生态。

    冠标科技智慧旅游依托无线音频核心技术,向旅游文博、展览展示行业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数字无线团队讲解系统、数字无线VIP贵宾讲解系统、语音导览、视导览,智能手机APP、微信公众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及相关的多语种音视频制作服务等,提供智慧场馆整体解决方案,赋能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旅游景区实现旅游讲解、导览及展示的无线化、数字化、智能化。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快速发展和各个行业不断地革新,娱乐、教育、旅游等领域也在不断地进行技术升级和创新。未来,各行业更需借力专业视听和集成技术来实现沉浸式的体验,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这场万众期待的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盛会还在持续进行中,冠标科技展位首日便吸引众多行业人士参观。引领视听新浪潮,拓展行业新机遇,冠标科技在FA2-01展位等你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