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23|力卡等您到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7 作者:佚名

    万众期待的Infocomm CHINA 2023北京专业视听展终于来啦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3展会定于2023年7月19-21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 (CNCC) 举行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盛会, InfoComm专业视听展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学习和提升业务增长的机会。

    而力卡Relacart是国内有着20多年历史的无线音频系统生产商。致力于麦克风和会议系统等音频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是以专业音响设备的研发、生产为主的现代化企业。

    “Relacart”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无线专业麦克风及无线教育、导游、会议系统更以国内最先进的技术稳占市场较大份额。 力卡Relacart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研发、技术服务团队和专业的销售队伍,依托现代化的管理体系,致力为客户提供各类无线专业音频产品。

    此次展会,力卡在E5馆EM3-01等着您们来哦

Infocomm CHINA 2023|力卡等您到来

[玫瑰]

Infocomm CHINA 2023|力卡等您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