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exusAV首次亮相2023美国InfoComm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4日-16日,为期三天的2023美国InfoComm视听显示与系统集成展览会(InfoComm美国展)在美国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拉下帷幕。伟乐科技美国子公司Sencore旗下新品牌PlexusAV于本次展会首次发布基于IPMX标准的AV-over-IP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的关注!

IMG_5147(20230704-135344).JPG

    关于PlexusAV

LOGO.png

    PlexusAV成立于2023年,是伟乐科技美国子公司Sencore旗下专注为客户提供AV-over-IP解决方案的全新品牌,凭借Sencore在广播电视行业所拥有的70多年的历史和经验,坚持“以人为核心”的创造理念,为高等教育、大型场馆、医疗保健等应用场景提供基于IPMX标准的具有强交互性、高灵活性、高性能等优势的AV-over-IP 解决方案。

    本次InfoComm展会,PlexusAV向全球参展观众重点展示的AVN系列产品包括IPMX转换器(P-AVN-4)、Plexus Visual Array管理软件(P-AVN-VSA)及Plexus网关(P-AVN-GTW),该系列产品基于IPMX标准下的SMPTE ST 2110 协议,通过IP网络实现音视频和数据传输等多种强大功能。

7.jpg

    IPMX转换器(P-AVN-4)可配置为编码器或解码器,支持提供基于IPMX标准下JPEG-XS、JPEG-XS FIP、H.264 和 HEVC等开源协议的编解码功能,并借助简明的API实现与第三方系统的无缝对接,为各种ProAV应用场景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Plexus Visual Array管理软件(P-AVN-VSA)是AVN系列配套的集中管控方案,其二级分组和标签过滤的设计,使用户可通过UI上的简单配置,即可快速切换信源、信宿;

    Plexus网关(P-AVN-GTW)可通过H.264/H.265协议转换,简化了内容传输过程,使内容更便捷地传输到CDN、课程录制、云端服务等系统。

   

STEVEN.jpg

    

“在拥有超70年广播电视行业经验的支持下,PlexusAV面向现代集成商正在研究、设计并生产的解决方案,可满足更多不同终端客户的需求。PlexusAV的生态系统改善了AV-over-IP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并设计出了更兼容的解决方案,旨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stress-free’。另外,集成商通过与PlexusAV合作,将不再被传统的生态系统所限制,减少传统生态系统所带来的不必要的网络宽带,为集成商提供更广阔的创新空间。” PlexusAV的全球BD总监Steven Cogels说道。

    如今,人们对高质量音视频的需求与日俱增,音视频行业向IP解决方案转变的潮流已经在全球范围变得势不可挡,而PlexusAV秉持的“以人为核心”的创造理念以及AVN系列产品的强大功能,可有效保证客户在运用PlexusAV所定制的AV-over-IP解决方案时,不再受信号传输过程当中物理距离、端口数量等限制,并真正体验到产品的高拓展性、高灵活性、高效率以及高性价比等强大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