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新 || 同尔科技 群策•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01 方案介绍

    同尔科技群策·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是集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为一体的信息数字化办公系统。 系统以同尔管理服务器为中心,搭配升降主机及升降终端等软硬件产品,构建安全可靠、低碳环保、节约资源、高质高效的无纸化会议环境。目前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及企业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办公资源的重要手段。

    02  解决方案

03 方案优势

    实时交互

    参会人员可同屏演示,共享任意格式文档及视频资料,快速开展会议讨论。同时支持远程客户端登录访问,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与会自由。

    快速储存

    会议过程中文档、音视频、多种格式资料快速保存,重点会议内容一键开启录制,轻松管理每一场会议的重要内容。

    高效便捷

    会议集中管理控制,可设置管理权限,快速投票表决,统一意见,减少会议主持人工作量,提高会议效率。

    信息安全

    通过数字化信息处理,解决传统会议文件回收的难题。导出文件经过流程审批,自动添加水印,非法导出的文件无法查看,保障会议信息安全。

    会议管理

    支持对多个会议进行配置,图形化模拟排位,与会时自动记录会议日志,高效管理多场会议进程。

    绿色环保

    告别人手一份纸质资料的铺张浪费,缩短会议筹备时间,降低大量纸张印刷及办公费用成本。

04 更多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